行业

香港证监会季度报告:本季度罚款1,195万元

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SFC,简称“证监会”)今天公布了最新的季度报告,强调了该机构在2021年7月至9月取得的重要成绩。

酷汇讯

12-07 16:27
行业

City Index成为橄榄球俱乐部悉尼公鸡队白金合作伙伴

酷汇讯获悉,StoneX Group Inc旗下子公司、英国点差交易、差价合约和货币对交易提供商City Index已经与澳大利亚橄榄球队悉尼公鸡签署了为期三年的合作协议,成为该俱乐部全国橄榄球联赛(NRL)和全国橄榄球女子联赛(NRLW)项目的新白金合作伙伴。

酷汇讯

12-07 16:27
行业

网球冠军玛利亚·莎拉波娃投资Public.com

网球冠军玛丽亚·莎拉波娃已成为零佣金股票交易平台Public.com的最新投资者。

酷汇讯

12-07 16:27
行业

IC Markets 11月交易量创历史新高,达1.016万亿美元!

澳大利亚在线零售货币和差价合约经纪商IC Markets宣布,该公司在11月份所有资产类别的交易量激增,因此月交易量创下历史新高。

酷汇讯

12-07 16:08
行业

芝商所集团推出微型以太币期货

全球领先且最多样化的衍生品市场——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芝商所)已推出微型以太币期货,进一步扩大其加密货币衍生品系列,这是该公司今年推出的第二款微型加密货币产品。

酷汇讯

12-07 16:08
行业

ACY稀万证券任命Henrick Rajamountry为营销主管

酷汇讯获悉,澳大利亚零售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ACY稀万证券(ACY Securities)已任命Henrick Rajamountry为该公司新任营销主管。在他的新职位上,Henrick将帮助制定公司零售和机构部门的绩效营销战略。

酷汇讯

12-07 16:08
行业

TradeStation Securities支持通过芝商所交易以太币期货合约

股票、ETF(交易所交易基金)、期权和期货自我清算在线经纪商TradeStation Securities, Inc.(TradeStation Securities)周一宣布,其期货客户能够通过芝商所(CME Group)交易微型以太币期货合约。

酷汇讯

12-07 15:50
行业

再度下滑!盛宝银行11月货币交易量环比减少12%

盛宝银行(Saxo Bank)公布了11月份的业务数据,数据显示该公司大多数业务部门交易量有所下降。

酷汇讯

12-07 15:50
行业

获得新牌照!Sheer Markets进一步扩大业务覆盖范围

CySEC持牌货币对经纪商Sheer Markets昨日宣布,该公司实现又一里程碑,开启覆盖拉丁美洲、非洲、亚洲和大洋洲投资者和交易者的业务。

酷汇讯

12-07 15:50
行业

今日要闻:芝商所SOFR日均交易量达304314份合约;TMX Group 11月日均交易量达7.06亿份合约;Saxo Markets在新加坡推出定价计划......

今日(12月06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同比增长逾250%!芝商所SOFR日均交易量达304314份合约;TMX Group 11月数据报告:日均交易量达7.06亿份合约;Saxo Markets在新加坡推出定价计划......

酷汇讯

12-06 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