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

今日要闻:乐天证券新增100支美股供客户交易;嘉信理财推出Schwab Starter Kit;FCA发出Apache Log4j网络漏洞警报......

今日(12月16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乐天证券新增100支美股供客户交易;助力投资新手,嘉信理财推出Schwab Starter Kit;FCA发出Apache Log4j网络漏洞警报......

酷汇讯

12-16 17:37
行业

乐天证券新增100支美股供客户交易

日本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乐天证券(Rakuten Securities)周三宣布,自12月20日起该经纪商将新增100支美股供客户交易,以此扩大交易金融工具范围。

酷汇讯

12-16 15:47
行业

助力投资新手,嘉信理财推出Schwab Starter Kit

美国投资平台嘉信理财(Charles Schwab)推出了Schwab Starter Kit,旨在为投资新手提供支持,这也是该公司承诺帮助所有投资者掌握自己的财务生活并成长为终身投资者的延伸。嘉信理财通过其子公司提供全方位的经纪、银行和金融咨询服务。

酷汇讯

12-16 15:47
行业

FCA发出Apache Log4j网络漏洞警报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周三宣布,已发现一个远程代码执行漏洞(CVE-2021-44228),该漏洞正在影响多个版本的Apache Log4j 2库(一个基于java的日志记录实用程序)。

酷汇讯

12-16 15:47
行业

美国SEC拟修改内幕交易相关规定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三对《1934年证券交易法》下的第10b5-1条规定提出了修正案,以加强披露要求和对内幕交易的受害投资者保护。

酷汇讯

12-16 15:41
行业

因涉嫌投放"误导性 "加密货币广告!e投睿和Coinbase遭受英国广告标准管理局打击

酷汇讯获悉,因涉嫌在网络平台上运行付费的"误导性 "广告来推广加密货币服务,e投睿和Coinbase遭受英国广告标准管理局(ASA)打击。

酷汇讯

12-16 15:41
行业

GMO-Z.com Trade UK寻求撤销FCA牌照

酷汇讯获悉,GMO Click Securities英国子公司GMO-Z.com Trade UK Ltd已向FCA提出申请,要求撤销其牌照。

酷汇讯

12-16 15:41
行业

FINRA通知:成员公司需注意Apache Log4j软件中的安全漏洞

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发布了一份监管通知,提醒其成员公司注意最近发现的Apache Log4J软件中的安全漏洞—Log4Shell。Apache Log4J是一个开源的、基于Java的日志工具,在企业应用程序和云服务中被广泛使用。

酷汇讯

12-16 15:41
行业

未遵守反洗钱规定,茂宸证券遭香港证监会谴责及罚款360万元

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SFC)周三宣布,由于茂宸证券有限公司(简称茂宸证券,曾先后称为国浩资本有限公司(国浩资本)及民信证劵有限公司(民信证劵))在批核帐户的开立前没有确保已对客户身份进行适当认证,以及没有就识别第三者存款制定监控措施,违反了打击洗钱及恐怖分子资金筹集的监管规定,故对其作出谴责及罚款360万元。

酷汇讯

12-16 15:41
行业

今日要闻:B2Prime喜提CySEC牌照!;挪威大宗交易所在奥斯陆泛欧交易所上市;BaFin对未授权交易平台Capital Professionals Reserve发出警告......

今日(12月15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B2Prime喜提CySEC牌照!助力B2Broker扩大欧洲市场业务;挪威大宗交易所在奥斯陆泛欧交易所上市;德国BaFin对未授权交易平台Capital Professionals Reserve发出警告......

酷汇讯

12-15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