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CySEC恢复另一家二元期权经纪商Gametech的CIF牌照
酷汇讯 | 10-17 17:33

当地时间10月16日,塞浦路斯金融监管机构CySEC(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刚刚宣布,2017年10月2日的一次会议上,CySEC已决定恢复二元期权运营商Gametech(塞浦路斯)有限公司的CIF牌照(牌照号:291/16),该公司二元期权品牌为ProOptions.com。截图一:

 

2017年3月31日,CySEC对外宣布在3月13日已决定暂停Gametech的CIF许可证。截图二:

 

该公司运营二元期权平台prooptions.com。暂停期间,该网站关闭。尽管目前CySEC发出恢复牌照声明,但是网站并没有任何更新。

CySEC当时表示,Gametech涉嫌违规可能危及客户利益或资本市场的正常运作,因而实施了惩罚措施。更具体地说,塞浦路斯监管机构提到Gametech不符合经纪商自有资金和资本充足率的规定要求。

在暂停牌照期间,Gametech不得提供任何服务或与任何人建立业务关系,也不能接受任何新客户。

上周,CySEC还恢复了另外一家二元期权经纪商OptionRally的CIF牌照。CySEC认为OptionRally采取了纠正措施,满足了“2007年投资服务和活动法规市场法”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