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继限制虚拟货币交易杠杆至5:1后,CySEC又向投资者发出警告
酷汇讯 | 10-16 16:40

在明文规定加密货币差价合约交易的杠杆限定5:1,以及季度营业额不得超过总营业额的15%之后,塞浦路斯金融监管机构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又特意向零售投资者发出风险警告。

CySEC称这些交易工具“高度复杂”,指出虚拟货币和差价合约的交易价格可能会大幅波动,甚至暂时或永久不可用。

全面的CySEC警告内容如下:


公告

面向虚拟货币交易投资者的风险警告

继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于2014年3月18日发布的关于虚拟货币购买,持有,交换或交易相关风险的说明后,CySEC再次向投资者发出警告。

虚拟货币交易或与虚拟货币相关的差价合约不适用于所有投资者。这些产品非常复杂,因此投资者必须始终确保充分了解虚拟货币交易和/或与虚拟货币相关的差价合约交易的具体特征和风险,包括其所在交易场地的风险性。

重要的是,没有具体的欧盟监管规定来保护交易这些产品的现有和/或潜在的投资者。

因此,对这类产品进行交易遭遇的风险很高,可能会损失您所有的投资资本。此外,基于这些价值的虚拟货币和差价合约的交易价格可能会波动很大或暂时或永久无法使用,因此投资者应该仔细交易,只能在能够承受风险的范围内进行交易。

与任何高风险投资一样,如果出现以下任何情况(例如,如果发现以下任何潜在的警告标志),投资者应小心:

1.“保证”高投资回报,承诺几乎没有风险。

2.提供商来路不明(没有全面分析产品所涉风险)。

3.听起来就不太实际——因为提供更高回报的投资通常会涉及更多的(高)风险。

4.销售实践的特点是直接或间接的强迫或承诺实际或潜在的投资者进行此类产品的交易。

除了上述之外,投资者如果希望通过ICO购买数字令牌/加密货币,应该意识到与初始代币发售(ICO)有关的风险。

如果有必要的经验和知识,对ICO项目本身的质量有信心,投资者可以投资ICO项目,并做好失去其全部资金的准备。

决定与塞浦路斯投资公司(CIF)进行上述交易的投资者应了解CySEC C244号通知(即关于虚拟货币交易和/或与虚拟货币有关的差价合约交易的规定)。

尼科西亚,2017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