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月垃圾榜,警惕有大量客诉与出金困难的交易商
天网查 | 03-05 09:02

在本期的优质平台榜中,一位汇友评价说:“出金能及时到账就是好平台”。其实,出、入金即时到账是一个交易商合格与否的最低标准,可偏偏有的交易商却想方设法延迟出金、阻碍出金,引起交易者极大不满,引发大量客诉。

下面请看2月份的天网查垃圾平台榜,他们或有大量客诉,或出金困难,请汇友们警惕。

 垃圾平台N0.1  Prospero Markets浦华金融 

浦华金融目前处于“无法出金”的状态,其口碑区有用户称出金1个多月未成功。浦华金融原本只持有澳大利亚ASIC牌照,而这个牌照已于去年年底被ASIC吊销。上周,天网查的发文《Prospero Markets因涉嫌洗钱2.29亿美元,将被ASIC清算》显示,ASIC对浦华的清算听证会将于本月举行。ASIC称浦华面临资金返还难题,汇友们务必知晓。

 垃圾平台N0.2  NCE 

NCE 已经连续多月登上垃圾榜,只是以往排名比较靠后。现在的NCE也存在大量客诉,在刚刚过去的2月,其用户评论区是这样的:

“一波动就滑点,几乎很少有正常止损的”;

“盈利的订单,平仓时永远都无法平仓;亏损的订单,系统自动平仓”。

不能正常平仓与止损,和刹车失灵一样,都很吓人。

 垃圾平台N0.3  FXMarket奇米股指 

奇米股指的负面新闻已经持续多年,其原来宣称的监管要么是普通注册,要么现在牌照已被注销。所以,现在它相当于是一个没有监管的黑平台,请大家注意远离。

 垃圾平台N0.4  ETO Markets 

ETO Markets是第一次登上垃圾榜,上榜原因经常关注天网查的汇友或许已经明了,因为之前两个月的时间里,天网查已经两次曝光该平台。(具体请参考:《ETO Markets:员工离职、代理转投,平台风险直线上升!》、《汇友怒斥ETO Markets拉低白银价格,导致37万美金爆仓》)。

近期,两位用户都评价称ETO Markets不让出金,问题依然在,请大家注意远离。

 垃圾平台N0.5  NOVOX诺亚国际 

诺亚国际目前处于大量客诉状态,其目前在天网查有3000多条评论,可见此前它的用户量很大。2月,有用户评价称诺亚国际出金不到账,有人说它滑点能滑到爆仓,还有人称盈利单经常会断线,请汇友们注意。

以上就是2月垃圾榜的部分点评,更多最新用户口碑情况,请关注天网查APP,你也可以到用户打榜区给平台打分写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