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汇友:在平方金融盈利4112美金,隔天被扣4600
天网查 | 03-29 10:42

对零售交易者来说,要取得长期稳定盈利本就不易;但偏偏除了面对交易市场风险,还有黑平台对交易本金虎视眈眈;而进入受监管平台也并不意味着万无一失,因为有些交易平台会想方设法不给客户出盈利。

最近,一位香港黄金交易者,好不容易盈利了4112美金,可出金却被Squared Financial平方金融(下文简称“平方金融”)扣除了4614美金,令他非常气愤。下面来看看他的经历。

 盈利第二天,盈利被扣光 

受害香港汇友于2023年8月在平方金融开户交易黄金,前后一共入金了将近4万美金到平台。但交易一直不顺利,账户一直处于亏损状态。汇友感到灰心,去年年底已经有出空账户资金放弃交易的想法。

但机缘巧合之下,他认识了一位带单黄金交易的老师。于是,在不久前的3月6日,汇友再入金了5000美金到平方金融,开始跟单交易。老师的带单成绩不错,他跟做了5笔交易,取得了4盈1亏的成绩,一共盈利4112美元。不妙的是,3月7日,平方金融不但将盈利全扣完了,还多扣了500美金的返佣,共计扣了4614美元。

Profits Cancellation(盈利取消)

而据这位汇友反馈,和他一起进行跟单交易的还有多位交易者,他们在其他平台的相同订单也都盈利了,且他们的订单都能正常出金。只有他使用的平方金融扣除了盈利,令人匪夷所思。

此后,汇友联系平方金融投诉,没有得到任何回复。汇友无奈之下只好取出了平台的剩余资金。

后续,媒体也协助向平方金融转达了香港汇友的问题,但截至发稿一直没有收到平台的任何回复。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平方金融是一个受监管交易商,目前持有塞浦路斯CySEC、EEA欧盟牌照以及塞舌尔FSA牌照,且此前其在天网查的口碑一直还可以。

天网查希望平方金融后续能正视这位汇友的诉求,主动和汇友协调解决问题。不要因为一则投诉让自己冠上“只许亏损不许盈利”的名号,也不要伤了用户的信任,让用户转身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