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最新!HYCM Europe已放弃CIF 许可,停止接受欧盟客户
天网查 | 03-28 11:11

据悉,外汇和差价合约交易平台HYCM(欧洲)已自愿放弃CIF许可证。HYCM公司在其网站发布的一份声明中提到,它将不再为欧盟境内的个人开设新账户或不再接受新客户。

同时,HYCM Europe正在终止对欧盟境内所有现有客户的服务,其表示将确保用户了解如何退回资金。目前,HYCM Europe尚未对此决定的具体原因做出解释。

 HYCM Europe正安排欧盟退出事宜 

HYCM Europe 在声明中写道:“HYCM (Europe)特此通知您,我们正自愿放弃授权号为 259/14的CIF许可证。在终止所有现有欧盟客户,并告知他们遵循退出程序以收回其资金时,公司将不再接受任何新的欧盟客户或开设任何新的欧盟账户。”

HYCM Europe还在声明中表示:要求澄清的客户,可以发送邮件至compliance@hycm.com,需要投诉的客户可将邮件发送至complaint@hycm.com。

HYCM兴业 (欧洲)官网声明

与此同时,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官网也显示,HYCM Europe正在接受自愿放弃授权的审查。

HYCM Europe在CySEC正处于授权放弃审核状态

 退出或与财报相关?

去年,HYCM资本市场(英国)有限公司发布了截至2022年12月31日的财年财务业绩。尽管收入显著激增,但该公司的盈利能力较上年有所下降。

HYCM Europe营业额猛增超188万英镑,较上年大幅增14%。而其收入激增归因于多种因素,其中“其他营业收入”来源的显着增长,从上一财年的5,464英镑飙升至 697,335 英镑。

然而,在收入增长的同时,HYCM UK的管理费却大幅增加,超过257万英镑。与上一年相比,增幅超43%。

尽管收入和补充收入有所增加,但HYCM UK当年的营业利润仅为13,088英镑,远低于上一财年的198,050英镑。该公司将这一下降归因于管理费用的激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