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网站又被克隆!杜卡斯贝发紧急建议提醒用户
天网查 | 03-08 10:02

 

瑞士金融机构杜卡斯贝银行 (Dukascopy Bank SA)就https://duukascoppy.com/ 域名下的欺诈性克隆网站向公众发出警告。

据杜卡斯贝称,这一克隆网站并非来自杜卡斯贝银行或其任何附属实体,包括杜卡斯贝欧洲和杜卡斯贝日本。故该公司发出紧急建议,呼吁个人谨慎行事,避免接触假冒杜卡斯贝网站。

 警惕冒充杜卡斯贝的诈骗网站 

杜卡斯贝提到:“请注意,该网站不受控制,也不属于杜卡斯贝银行、杜卡斯贝欧洲、杜卡斯贝日本以及其他杜卡斯贝集团下的任何实体,不要相信在duukascoppy.com网站上找到的任何信息。请勿在此网站上提供任何个人数据。”

尽管与杜卡斯贝官网相似,但该克隆网站独立运营,与杜卡斯贝银行毫无关系。因此,杜卡斯贝银行敦促用户避免与该平台建立联系。

此外,杜卡斯贝还向公众保证其正积极采取措施打击相关诈骗活动、迅速解决欺诈克隆网站问题,并在努力降低它对没有戒心用户的影响。有趣的是,可疑域名的售价为 1999美元。

去年,杜卡斯贝也曾对其克隆网站www.dukascopys.top发出过同类警告。当时,它澄清说,此网站既不由杜卡斯贝集团内的任何实体控制也不属于杜卡斯贝,并强调在访问此类网站时务必谨慎,敦促用户不要共享任何个人敏感信息。

这类事件凸显了验证网站真实性的重要性,特别是在相关个人信息面临风险的金融交易领域。

 其他杜卡斯贝新闻 

2023年上半年,杜卡斯贝银行的利润下降了80%,原因是:交易收入大幅下降。然而,该公司的利息业务收入却大幅增长。去年,杜卡斯贝增强了其产品的加密借贷服务。据外媒报道,这项服务允许用户利用其持有的加密货币来获取抵押贷款 。

根据杜卡斯贝的加密借贷计划,用户可以获得相当于其加密资产价值50%的现金,且没有强制性还款承诺。对于拥有杜卡斯贝多币种银行账户的用户来说,该流程得到了简化,杜卡斯贝充当了加密货币借贷活动的集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