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晒盈利图吸引投资者,实际CryptosMarke根本不给出金
天网查 | 03-08 08:50

在投资诈骗案中,诈骗者惯常给人下的诱饵包括盈利截图、内幕消息、交易系统漏洞、高盈利、用交易实现财富自由的鸡汤等等。这里面的每一项都是大众期望能得到的,所以,诈骗者的话术很容易打动一些想投资但是不懂投资的人。

 骗子秀盈利截图,汇友被诱入局 

最近,天网查收到了一位CryptosMarket受害者发来的曝光。他就是被骗子勾画的投资交易美好蓝图所骗,最终血本无归。

骗子是通过IG联系受害汇友的,他的IG名字为“Alex”。在拉汇友下场投资之前,Alex花了一些时间在不断地聊天中获取了汇友的信任。之后,Alex开始直奔主题:他经常向汇友透露他的交易又盈利了,并且每次都兴致勃勃地将盈利截图分享给汇友,还告诉汇友他从盈利中得到的种种好处。不仅如此,Alex还主动对汇友说:“我可以带你一起做交易”。这彻底打消了已经蠢蠢欲动的汇友的最后一丝犹疑。

然后,汇友在Alex的指导下注册并往CryptosMarket入金。他发现CryptosMarket上有外汇、原油、黄金以及加密货币等多种交易产品,且Alex一直有在平台交易,所以汇友并没有对平台有任何怀疑。

刚开始交易时,汇友也体会到了Alex“天天盈利”的快乐,他的账户一直在盈利。一段时间,汇友尝试出金才发现CryptosMarket根本无法出金,他去询问Alex怎样才能出金,发现自己已经无法联系上他。后来,CryptosMarket的官网都无法打开了。曝光汇友才明白自己是彻底出金无望了。

 CryptosMarket已被列入FCA警告名单 

CryptosMarket的官网目前还能打开。它在官网公布其由CRYPTO SERVICES UK LTD运营,是一家在英国伦敦注册成立的公司,编号14488617,并受英国服务管理局许可。

其官网宣称的信息细看之下就是在故意混淆视听:在英国注册,也仅是工商注册而已,而工商编号也并不是FCA的金融监管号;而“ UK Services Authority”也并不是英国金融服务监管机构FCA。

实际查询结果证明CryptosMarket确实在混淆概念,我们没有在FCA查询到它的受监管信息,倒是找到了FCA于2023年11月发布的一则警告信息,FCA提醒投资者CryptosMarket正在未经许可提供金融服务于产品,请大家不要用该公司交易交易,避免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