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调查显示:62.4%的新手交易者对避免诈骗信心不足
天网查 | 03-07 17:29

 

外国金融媒体Finance Magnates和FXStreet进行了一项联合调查,调查对象是631位各级交易者。

 新手交易者对避免网络诈骗缺乏信心 

调查结果显示:与经验丰富的交易者相比,新手交易者在网络诈骗方面的信心要低得多:

经验不足1年的交易者中,21.8%的受访者对避免网络诈骗没有信心;

在拥有1至3年经验的交易者中,对避免网络诈骗没有信心的比例降为11.9%;

在拥有4至6年经验的交易者中,只有8.2%的人对避免诈骗没有信心;

对拥有7至8年经验的交易者来说,没有信心的人数下降至11.5%;

而对于拥有 10 年以上经验的交易者来说,这一数字为12.7%。

全部调查人员中,对避免诈骗“没有信心”总比例为 14.6%。

调查发现,拥有7至10年经验的交易者中有46.1%对避免诈骗“非常有信心”,其次是拥有10年以上经验的交易者群体,有信心占比为45.6%。在经验不足1年的新手交易者中,只有37.6%的人“非常有信心”自己能够避免网络诈骗。

此外,在经验不足1年的交易者中,40.6% 的人“有一定信心”避免诈骗,这和其他年限的群体相比是占比最低的。与之相反,拥有4至6年经验的交易者的这一比例为 48.5%,是所有群体中最高的。

盛宝澳大利亚(Saxo Australia's)销售主管戴维·哈维 (David Harvie) 对此表示:“新手交易者对潜在的骗局保持警惕并不奇怪,而且这还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勤奋地研究你的经纪商是确保自信做出第一个决定的起点。

 受访者中63%交易者经验有限 

网络诈骗,包括:网络钓鱼、克隆正规平台、虚假盈利诱惑以及其他诈骗方式。随着零售交易需求的不断增长,诈骗攻击也随之激增。自去年6月以来,澳大利亚金融市场监管机构取缔了近3,500个涉嫌诈骗的网站;英国监管机构去年发布了2,286 条诈骗警告,这些都创下了纪录。

在调查受访者中,缺乏经验的交易者占主导地位,32%的受访者交易经验不足一年;31%的调查者交易经验在1至3年之间,约14%的受访者拥有10年以上的交易经验。

“新手交易者往往缺乏对市场心理的细致了解,这使他们不太擅长发现利用贪婪和恐惧的骗局。”YieldAlley创始人兼个人理财专家Larry Zhong表示,“这种缺陷是因为他们对合法与诈骗市场信号的经验有限,导致无法区分真正的机会和精心伪装的陷阱。

在谈到交易者心理时,Real World Investor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dam Koprucki表示:“新手交易者急于赚钱,因此他们会在没有充分考虑建议的情况下想迅速抓住机会。同样的情况下,经验丰富的交易者则有一套自己正在实行的交易或投资法则,他们在跳入‘难以置信的好机会’之前会有所停顿。”

Finance Magnates此前报道称,大多数交易者在Facebook上遭遇过金融诈骗,约占社交媒体诈骗的38%。其次是Telegram和WhatsApp,占34%和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