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KCM Trade全球动态】二月全球活动回顾
KCM Trade | 03-06 10:29

2024年2月22日  KCMTrade加速扩张版图,墨尔本办事处盛大开业。标志着KCMTrade再次完成里程碑式的品牌全球化进程,在澳洲乃至整个南半球的技术支持和服务能力不断地升级,更加高效的为投资者创造价值。KCM Trade集团CEO Ryan回顾了KCM Trade在2023年取得的卓越成就,KCM Trade首席市场分析师TimWaterer隆重介绍了创新产品“KCM Smart Gold”,并对2024年的黄金趋势进行了深刻的分析。KCM Trade澳洲总经理Jason特别介绍了KCM Trade在澳大利亚市场的发展成就和市场规划,包括慈善活动和投资者教育活动。当晚活动亮点之一则是KCM Trade为到场庆贺嘉宾准备了澳大利亚传统风味的葡萄酒与奶酪,让到场庆贺嘉宾感受味蕾的极致享受,以及澳大利亚丰富多样美食文化和葡萄酒文化。在这个欢声笑语的夜晚,KCM Trade开启新的华章。

65dd94d13379f30f91110251_KCM_Melb_opening-04.jpg

2024年2月13日  KCM Trade首席分析师首次做客Biztech Asia,共话2024年投资热点。就日本日经指数创下34年新高的现象以及美国通胀进行了深入剖析,Tim Waterer还对美国和澳大利亚之间的经济差异提供了见解,并分析了黄金和石油等大宗商品市场。Tim Waterer以专业、独到的见解赢得了全球财经媒体的广泛关注和赞誉,在投资者教育领域形成良好的示范引领效应,更是KCM Trade在业界重要影响力的体现。

65d4299b2609fa5871ea7c38_Biztech_Asia_image_support-02.jpg

2024年2月2、10日  KCM Trade谱写新年投教活动新篇章,新年在泰国连开两场研讨会。内容充实且互动性强研讨会,吸引众多渴望提高交易技术的当地投资者参加。第一场研讨会由KCM Trade首席市场分析师TimWaterer主讲,着重介绍了美国非农就业数据(NFP)的复杂性,重要性以及对全球金融政策走向的影响。 第二场研讨会由著名作家 Coach Pom主讲套期保值技术,Tim Waterer 作为特邀嘉宾,提供全球市场见解。两场研讨会以专业性、特色化、独特性的观点分享取得巨大成功,KCM Trade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与会者获得充足的知识以驾驭错综复杂的金融市场世界的同时,为整个行业生态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和动力。

65e6c93f0c18cba60fde2766_Coach_Pom和Tim_配图-01.jpg

2024年2月10日 KCM Trade走进越南爱心之家开展公益慰问。KCM Trade心系孤儿和老人,春节当天,越南团队来到了越南海防的“Ngôi nhà yêu thương”(爱心之家),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的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大米、牛奶、红包,以及糖果、传统糕点等节庆物资,让这里充满了浓郁的年味。KCM Trade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为他们带来真正的改变,带来通往美好生活大门的希望之光。希望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和承诺,积极主动回馈社会,帮助那些弱势群体,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65cd784f61a2b619303a827a_越南慈善活动_image_support-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