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月优质榜,哪些交易商监管与口碑俱佳?
天网查 | 03-04 08:56

你选择交易平台最看重平台的什么特质,是完全监管、高杠杆还是点差或隔夜利息?这其中有的标准是通用的,比如监管、执行速度;有的则因个人性格或交易风格会有不同的需求,比如隔夜利息、杠杆。但不管如何,除了平台指定的规则,用户的使用评价也是一项重要参考。

那刚刚过去的2月,哪些交易商的用户口碑更好呢,下图榜单为你揭晓。

 优质平台TOP.1  CPT Markets Limited 

CPT Markets 1月份是优质榜的亚军,2月是时隔几个月后再次成为月榜冠军。现在的CPT Markets 依然软硬实力都很硬:既是受FCA监管的老牌交易商,又一直有着良好的口碑。

“做这么久,出金和交易环境还是一如既往的快速稳定”;“平台用的时间不长出了两回金速度很快,目前很满意”……看来新老CPT Markets的客户都很满意。

 优质平台TOP.2  RADEX MARKETS 瑞德克斯 

瑞德克斯的一位用户称:“出金能及时到账就是好平台”,而正好瑞德克斯就是那个出入金能及时到账的平台。在刚刚过去的2月,瑞德克斯收到的多条评论中都有提到其“出金有保障”。

 优质平台TOP.3  平方 

平方金融成立于2005年,是一个老牌交易商了。其主要持有塞浦路斯CySEC牌照。

平方的口碑还不错,在天网查的平均口碑分为8.08。其2月的用户评价是这样的:“是个不错的交易平台”;“平台还行,开户快,出金快”;“资金安全,操作一年多了”……

 优质平台TOP.4  Doo Prime德璞资本 

德璞资本几乎每个月都在优质平台榜上有名,一直以来的口碑都不错。和CPT Markets一样,它也是一个两手都硬的平台,只不过目前品牌历史没有CPT Markets那么久。

德璞上个月的口碑分在7-10分之间,整体表现不错。有用户表示它的Follow Me社区和新年活动都不错,也有用户觉得更新MT4后德璞经常出现滑点问题。

 优质平台TOP.5  CMC Markets 

CMC Markets已经连续两个月上榜优质榜。其实,CMC Markets的综合实力也很强,它持有多国监管牌照,如英国FCA、新西兰FMA、澳大利亚ASIC等等;且其在天网查的平均口碑分为9.1分。

以上就是2月优质平台的点评,更多交易商最新口碑,请关注天网查APP“用户打榜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