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证监会对三家黑平台发出警告
天网查 | 02-21 16:46

近日,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警告公众提防几种可疑投资产品,即Free Guy、“Gold Scalper”和“Gold Champ”。

这些产品涉及投资黄金差价合约(CFD)和外汇(forex)的自动交易系统。

该产品并未获证监会授权向香港公众发售,涉嫌违反《证券及期货条例》(SFO)。

证监会注意到,该等产品已通过各种社交媒体账户或渠道进行推广,以招揽对该产品的投资,并声称在某些情况下可提供高回报。在其中一个案例中,据报道存在资金提取问题。

该产品及其相关信息已于2024年2月19日列入证监会的可疑投资产品警示名单。

公众应注意不要投资任何非证监会认可的投资产品。由于这些产品不受证监会监管,其投资者得不到保障或受到的保障非常有限,并可能会损失全部投资。证监会再次提醒公众对“好得令人难以置信”的投资机会保持谨慎和怀疑态度,并在做出投资决策时保持警惕。

调查仍在进行中,如有任何违法行为,证监会将采取一切适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