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申请出金账户即遭封锁,原来CTRL FX的监管全是假的
天网查 | 02-21 08:40

出金三天未到账,按行业惯例来说不算延迟,因为大部分交易商承诺的出金到账时间是1-5个工作日。可三天不仅出金没到账,账户还被封锁,那这个交易平台肯定有问题了,天网查要说的这个虚假平台名为“CTRL FX”。

受害汇友在进CTRL FX交易之前,平台承诺1-3个日出金。可汇友真正申请出金后,CTRL FX一会说用户账户涉嫌洗钱,出金审核会比较慢;一会儿又说其账户被人投诉,要交1000USDT的保证金才能出金;后面还要求汇友提供银行流水……到了第三天,汇友再次催促CTRL FX客服解决出金问题时,才发现自己的账户已经被封锁,根本联系不上CTRL FX平台了。

在曝光汇友出金遭封锁的这一经历中,我们可以看到几个黑平台常见的系列操作手法——索要保证金、封锁账户与失联。天网查希望每个交易者开始交易时都要有“慎始善终”的心理,这里的“慎始”包括:谨慎选择交易商、谨慎选择交易风险以及谨慎对待每一笔交易。本文曝光网友以及其他许多投资诈骗案的发生,都是因为没有谨慎选择交易平台而导致。

 CTRL FX,连监管机构都写错 

CTRL FX虽然官网中自称很厉害,总部在英国,在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都有分公司,受英国FAC(应该是FCA,但CTRL FX官网写错了)、澳大利亚ASIC等国监管。但实际上只要到这些监管机构官网去查询核实,就会发现它宣称的这几个监管根本不存在:

在FCA官网,无论根据CTRL FX提供的监管号还是其公司名称,都没有找到相关监管信息;

在ASIC官网搜索“CTRL FX GROUP LIMITED”,也没有与之完全匹配的监管公司信息。

由此可见,虽然CTRL FX官网科技感十足、自称优势非常多。但实际上,这些都是其背后的诈骗团伙给不懂交易的新手投资者塑造的“海市蜃楼”,看着正规实际却是一个吞金场。需要提醒汇友们的是,CTRL FX官网目前还在正常运营,请各位注意远离。

 天网查提醒:

天网查要告诉大家的是,现在的虚假交易平台大多网页设计精美,看着并不“山寨”,因此,官网的美观度不能成为评价其正规与否的标准之一。

核实一个交易商是否合规,可以查看它官网“关于我们”或者网页底部的注册信息展示,到它所受监管的监管机构官网按公司名称或其提供的监管号码一一核实与宣称是否符合。期间存在语言问题,可以借助浏览器的在线翻译功能。如果实在觉得麻烦,那天网查建议大家通过天网查之类的行业媒体找交易平台,千万不要进入网友推荐的任何交易平台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