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有人曝光,有人报警!用户怀疑加皇环球要跑路
天网查 | 06-06 08:59

5月26日,一位网友曝光了RBCGAM加皇环球,称该平台是一个类似P2P的庞氏骗局。

 资金盘跑路前兆再现 

之所以产生这种怀疑,是因为前几日加皇环球APP登录页挂上了一则系统升级通知:

“为了解决近日部分用户的APP卡顿问题,即日起,本平台系统升级维护至2023年5月20日早上9:00,在此期间,出金系统暂时无法出金……”

可是,加皇环球不仅“系统升级”没有按时完成,反而在约定的升级期限后出现了客服电话关机、客户群解散的情况,更重要的是——提现一直没有恢复!这种状况之下,投资者能想到的除了平台要跑路还能是什么呢?

 对于加皇环球,有人曝光、有人报警 

B站有一位叫“反诈达人”的UP主,已经多次曝光加皇环球。他称加皇环球是一个资金盘,这个平台给投资用户承诺每天1%的收益率,而投资款要么进入了私人银行账户,要么进入的是空壳公司的对公账户,这位UP主已经多次提醒投资者不要等到加皇环球跑路了再来后悔。

加皇环球的“高收益”理财

没想到一语成谶,这一天真的到了。一位往加皇环球投资了6万的用户,发现自己的资金无法提现,现在一边后悔,一边在想报警有没有用。而文章开头提到的那位曝光网友所提供的加皇环球用户截图中,也有受害者因为无法提现,已经组织当地的受害者报警了。

加皇环球里的投资产品,投资日收益1%起,也就是说月收益至少30%,这不是高收益陷阱是什么,正规投资产品谁能保证这么高的日收益;且看以往的资金盘跑路前兆,“系统升级”必不可少。那么,天网查了解到的加皇环球是怎样的呢?

在商业查询平台天眼查,我们找到了一个名为“加皇环球资产管理(亚洲)有限公司”的企业,其英文名称为“RBC GLOBAL ASSET MANAGEMENT (ASIA) LIMITED”,显示它目前有在中国香港注册。

既然是香港的资产管理公司,那理应受到香港证监会SFC监管。在SFC官网无论搜索“加皇”还是“RBC”,都能找到加皇环球对应的公司名称,持有证券期货的相关牌照。但从以往的经验来看,有注册、有监管牌照并不表示平台会永远安全,对于现在的加皇环球,投资者还是远离为好,毕竟1%的日收益,没有那个资金管理公司能维系很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