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假冒INFINOX疯狂收割:出金受限,需缴税金!
天网查 | 05-26 17:03

日前,有投资者向天网查发来投诉,称自己入金英诺INFINOX平台后,遭遇出金困难,平台还要求代缴税金。这是一家怎么样的平台呢?天网君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天网查实例

据投资者小李(化名)反馈,他跟朋友一起在INFINOX平台做投资,做任务充值,平台方承诺,达到任务后就可以出金提现。期间,小李盈利了好几次,于是向平台申请出金。

平台方称,小李的盈利达到了银监会收取税金的标准,需要先在平台缴纳税金,之后才能提款,否则提不了。

根据小李的描述和提供的资料来看,这分明是黑平台的操作,入金后完成任务即可提现。等到出金,又要求先缴纳税金,才能提现。特别是出金需要缴税,这一点明眼人一看就懂了。

再来看看INFINOX(英诺)这家平台,它也算是个老牌平台,曾经在2022年完全退出了中国市场了,INFINOX当时还发了两则退出中国市场的通知。第一次是2021年7月发出的,当时INFINOX宣布退出中国大陆市场,不再接收中国客户。第二次是在2022年3月,INFINOX申明明确彻底退出了中国市场。

INFINOX退出后,显然有不法分子钻了空子,借着INFINOX还在内地有一定的名气,开展诈骗活动。诈骗分子的心眼真多,要想不被骗,投资者就要多留个心眼。

天网查提醒

在投资市场,平台众多,鱼目混珠。不少黑平台和假冒平台利用投资者缺乏专业平台的鉴别能力,且利用低投入、高回报来吸引投资者,借以欺诈投资者。遇到此类骗局,需要多留个心眼,多审查平台资质,及时掌握平台信息,多上天网查了解平台口碑和风评,多了解黑平台的一些常用套路,这样有助于防范未然,避免投资陷阱,保障资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