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全都是泡沫!Fintoch即将崩盘,速速撤离!
天网查 | 03-20 16:17

最近网络上出现不少Fintoch(分投趣)的仿盘,此项目号称万人参与的千亿项目,千亿应该达不到,但是看目前的规模,百亿应该是有的。它打着借贷的名义,其本质做的是资金盘的事。

目前,分投趣已经陷入恐慌,会员在疯狂提现,钱包地址的U已经被提空,都懂的,资金盘一旦恐慌就没救了。而且这个如果真借贷那就是P2P模式,这在国内是不被允许的,所以即便是资金盘也知道这点,人家用虚拟货币来玩。

分投趣的模式看过,其实挺简单的,你可以把它理解为资金盘的互助盘,我可以帮助你,你可以帮助我,大家在帮助的时候可以获得相应的利息。分投趣为借款方和贷款方。

做为借贷方你可以把资金贷给别人,然后你每天获得相应利息。1天为2.5%,7天为2%。利高吗?肯定高,就这个贷款利息你去搞个1个多月就翻倍了。纯属暴利。很多人会说我们直接当贷款方不行吗?你以为项目方傻啊,上去就让你借钱。互助盘中你不帮助别人,怎么才能让别人帮助你。所以说不是缴纳保证金就可以贷的,而是你要有贷款的名额才行。

静态收益都很高,要想吸引人国人,那么动态更要暴利才行。所以分投趣邀请一个人就可以获得投资人的15%收益,间接也可以获得10%,当你伞下人越多,你就可以升级别,拿团队分红。

看这个分红真的就是高额返利。要想赚钱还是要拉人头,投资进来就要被领导人分走15%。在高级别又可以分走10%,加上操盘手抽水,投资进来1000U上来就被抽走60%,你说这泡沫大不大。

本身分投趣就是国人盘,只不过是打着摩根士的旗号,刚开始搞的时候名气小,人家肯定也是不可能辟谣,随着分投趣越搞越大,那么摩根士的辟谣就来了。希望那么还相信是摩根士项目投资者可以醒醒了。

有人发过分投趣的抽水的截图,虽然说投资者的资金进入了项目方所说的池子,但是那个地址是项目方创建的,根本不存在去中心化的协议,项目方随时可以进行转账转移资金。而他们告诉你的是被贷款人借走了,其实在这个平台根本不存在借款方,唯一借款方就是项目方,而且还不用付利息,进来资金就可以转走。

能运行这么久,无非就是利润够高,进来的人一直不断。只要有新资金进来,那么他就可以付前面人的利息,等达到一个瓶颈,没有新人加入,这个盘子也就开始出问题了。据内部消息,已经有团队领导人带着人撤了,所以能速度撤离的抓紧撤,少挣点利息没问题,别把本金搞里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