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KCMTrade受邀澳大利亚年度 “全明星VIP商业午宴”
KCM Trade | 03-16 11:41

2023年澳华ACJC年度新春之夜在热闹的氛围中落幕后,KCM柯尔凯思很荣幸地接受了澳洲Moonee Valley赛场的邀请,参加一年一度的 “全明星VIP商业午宴”! 澳洲 Moonee Valley 赛场年度 “全明星商业午宴” 聚集了来自澳大利亚以及各地最具影响力的行业顶尖人士进行深入的交流和分享。

image2.jpg【午宴现场】

KCM柯尔凯思澳洲办事处总经理Jason Lau,表示:“在这场高端宴会上结识了很多澳大利亚金融行业的高精尖,并获得珍贵的交流机会。这场会VIP 员制宴不仅结交了更多商业领袖和企业家,也能够深入了解行业最新趋势,拓展商业视野。我深深感受到这次邀请所蕴含的荣誉和责任。

image1.jpg【Moonee Valley赛场】

在这个星光熠熠的场合里,KCM柯尔凯思成功向其他行业顶尖人士分享在行业中的所见所闻,深入探讨了对于金融趋势的发展和见解。KCM柯尔凯思自成立以来就一直不断探索新机会,致力于创新和进步,不断提升自己的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

image3.jpg【午宴现场】

能够获得Moonee Valley的邀请,与各位行业专家共同探讨未来发展趋势,进一步巩固了KCM柯尔凯思在圈子中的地位,也对一直以来的努力和成果给予了最高的肯定和认可。这次的邀请再次证实了 KCM柯尔凯思在行业中的领航地位和不可否认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