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警惕ProTradex:虚假包装的资金盘骗局!
天网查 | 03-16 11:30

近期,一个名叫ProTradex(简称PRT,中文名:普瑞提)的项目刷爆了朋友圈,号称“国际大盘”,线上线下会议搞得风生水起,100U就可以开启财富之旅,感觉不参与就会错失一个大好的财富机遇。

这到底是一个什么项目呢?资料显示:ProTradex是一个以链上衍生品赛道为基础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专注于为链上资产提供流动性,提升资金利用率。并称发起方是由俄罗斯极客推出,其开发人员包括以太坊生态开发人员和硅谷的人工智能技术专家,公司服务器在美国。

资料还显示,该平台的介绍中,新鲜名词一大堆,比如链上衍生品、去中心化NFT抵押借贷协议、衍生品聚合交易、闪电式跨链套利、多链式期权生态、生态公链等等。如果你仅仅是一颗韭菜,这些名词你也听不懂,也无需听懂,项目本来就是包装的,真正要大家做的就是来投资。

该平台多次宣传称,战略合作方包含了Zebec等机构,旋即被打脸。流支付协议Zebec Protocol在其官方推特上,发表了一个辟谣澄清声明。

该条推特推文表示:“Zebec 与 Protradex 没有任何关系或产生关联。他们( Protradex )声称Zebec 生态正在支持他们,但这是错误的。

Zebec社区认为,Protradex 项目方此种做法不仅会对Zebec社区用户、投资者等众多生态角色进行误导,甚至会造成一些潜在Zebec的信任者的损失,以及Zebec生态的信誉受损,同样这种做法违背了Web3精神。

假的终究是假的,别以为这样就可以蒙混过关!从这里可以看出Protradex从头到尾就是一个虚假包装的平台!

天网查提醒

作为投资者,应该记住一点:任何项目凡是称有大型机构合作的,十有八九可以断定是假的!道理很简单,人家大型机构难道沦落到要与你一个资金盘合作吗?即便真的有合作,合作的目的是什么?最后肯定是要来收割的,毕竟他们不是慈善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