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出金9个月仍失败,百汇BCR用户飞往澳洲维权!
天网查 | 03-16 08:59

2月底,一位汇友在网上晒出一张3月6日广州到悉尼的机票,配文称“有没有一起到澳洲维权”的。

飞去澳洲维权,这对于国内汇友而言还真挺罕见。到底是哪个平台、发生了什么事情让汇友毅然决定到异国他乡维权呢?

 同时到来的违规交易与账户冻结通知 

从这位汇友去年8月的一条发言中,我们可以看到他毅然背后的一些原因。曝光汇友之前一直在百汇BCR交易。问题出现在去年6月30日,百汇BCR官方邮件指出汇友账户的38个交易订单存在违规交易,并且罗列了订单号。邮件中没有具体说明是何种违规,但就在这一封邮件中,百汇BCR却告知汇友“账户已被注销及无效,账户已被冻结及注销,请提取账户结余,特此通知”。

是的,没错!百汇BCR在通知违规的同时一起通知了处理结果,没有给用户申诉的机会,重要的是具体哪里违规也没告知。

汇友看到通知之后回复了百汇BCR,要求平台指出违规理由,并要求平台不要随意封停冻结账户。后来,通过沟通汇友了解到百汇BCR认为其交易存在对冲行为。但汇友并不认为自己的交易存在对冲,要求平台列出他们判定对冲的证据,但百汇BCR却一直不再回复。

在和百汇BCR协商无果之后,汇友尝试投诉到当时百汇BCR的监管机构ASIC,但被告知“中国人开户不在澳洲监管之下”。或许因为疫情放开,或许因为无计可施,才让汇友选择漂洋过海去维权。

 从去年开始,百汇BCR口碑变差 

百汇BCR如今已经被天网查以及多家行业媒体打上“大量客诉”的标签。

在百汇BCR遇到出金问题除了上文的曝光汇友,还有许多其他汇友,百汇BCR从去年下半年开始评论区全是差评:

“资金只能亏,不能赚,赚了出金就封账户,平仓各种限制”;

“平台小动作真多,下单就滑点”;

“有事哭都没人理你,什么时候我那一千美金能还给我”;

还有百汇BCR的代理说:“偷摸的把代理商名下大资金的客户转移走,美其名曰维护客户”。

代理商和众多交易用户都认为平台有问题,认为百汇BCR已经今非昔比了,不熟悉百汇BCR的投资者们要警惕了。

从监管上来说,百汇BCR的监管确实连年下滑:从刚开始的受ASIC监管;到后来ASIC监管不接收中国大陆客户;再到现在百汇BCR连ASIC牌照都没有了,换成了英属维尔京群岛BVIFSC牌照。监管牌照效力连续下滑,可以说明百汇BCR并不打算坚守一个正规交易平台的原则与底线,这样的一个平台,天网查奉劝大家远离。否则,谁敢保证你不会是下一个要出国维权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