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警惕!WEEX唯客交易所:侵吞用户资金上百万
天网查 | 03-15 10:24

日前,有一位投资者发来投诉,称被WEEX唯客交易所给坑了,近300万资金没有办法提现。 

具体的过程是这样的:这位投资者在一位所谓的分析师的诱导下,把资金充值到了这个WEEX唯客交易所,跟着一起做合约交易。一开始还可以,但是过了几天之后行情飘忽不定,这位投资者先是亏了一笔8万u,之后果断充值20万u,想着继续交易。接下来的一波行情被把握住了,直接回本,并且赚了40多万u,当提现的时候,就出意外了。

当这位投资者申请提现时,WEEX唯客交易所的各种骚操作就来了,先是说投资者的账号操作太频繁了,让他联系带单的分析师。操作频繁?怎么当他亏钱的时候,不说操作频繁呢?赚了钱了就是操作频繁?

之后无论投资者怎么跟平台方解释,WEEX唯客交易所的客服都只是一句:耐心等待处理结果。之后,直接把这位投资者的WEEX唯客交易所账号给冻结了。

其实,这类骗局在网络上经常上演,网络上的那些所谓的分析师带单,都会诱导去一些小众交易所,他们看重高返点或者客损,实际情况是轻则一对一插针,重则无法出金。

当初WEEX唯客交易所上非小号推广后,平台就开始联系圈内的大V、团队长、媒体进行合作,当时给的返佣最少70%,最多能够给到90%。该平台能够拿出90%的手续费收入返佣给市场推广人员,那么WEEX唯客交易所靠什么赚钱呢?用户亏钱的时候畅通无阻,盈利出金果断冻结、封号,这是典型的杀猪盘。

天网查提醒

天网查提醒各位投资者,远离WEEX唯客交易所,有资产的抓紧提现,晚了怕跑不掉,即使你有很厉害的分析师带单,大可去拿着方案去头部平台开单,永远记住本金安全第一,其次才是操作,切忌不要去杀猪盘或野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