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KCM柯尔凯思泰国Traders Fair金融博览会现场人气爆棚!
KCM柯尔凯思™ | 03-02 14:11

2023 年 2 月 25 日,2023Traders Fair金融博览会泰国站在曼谷Shangri-La Hotel盛大举行。全球知名差价合约经纪商KCM柯尔凯思,作为经纪商出席了本次盛会。近年来KCM柯尔凯思可谓是众多国际盛会中的常客,深受众多国际权威金融组织机构的肯定。此次泰国博览会参展人数高达6000人,活动现场火爆,KCM柯尔凯思作为行业内优秀的差价合约经纪商受到众多投资者的追捧以及活动主办方的热烈赞赏!

Traders Fair Photo Label chi-01.jpg

【金融博览会现场】

Traders Fair是FINEXPO旗下精心打造的金融活动公司。迄今为止,FINEXPO作为大型金融活动组织者,已连接3万多名来自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菲律宾,中国,哈萨克斯坦,乌克兰,塞浦路斯,斯洛伐克和俄罗斯等全球各地的交易员,投资者和财务顾问,以及来自金融市场的3,000多家金融公司和经纪商。主办单位也邀请了交易员、金融和差价合约经验丰富的投资者担任活动期间的主讲嘉宾,为到场投资者提供了讨论和交流的自由空间。

traders-2.jpg

【KCM柯尔凯思泰国团队】

本次展会现场人头攒动,KCM柯尔凯思受邀参加Traders Fair博览会,为投资者带来差价合约知识和分享。B11展台前更是被围得水泄不通,投资者频频驻足于展位并与工作人员展开愉快交谈,现场氛围热烈高涨。这足以说明差价合约市场的火爆以及投资者对于KCM柯尔凯思的青睐和信心。在博览会活动期间还为前来参展的嘉宾安排了KCM柯尔凯思的周边以及幸运抽奖活动,与会者皆有机会赢取由KCM柯尔凯思送出的全新MacBook Air!

traders-3.jpg【首席分析师TIM与幸运抽奖礼品展示屏幕合照】

KCM柯尔凯思从2016年成立至今,多次参加金融博览会,并为来自全世界的投资者举办系列讲座及研讨会。泰国团队在2023年泰国金融博览会上与行业领先专家进行互动,为协助与会者更好地了解交易,为投资者提供一对一面谈及金融知识教育,协助投资者从学习中探索机遇。KCM柯尔凯思通过本次金融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增加行业的凝聚力,共同提升各经纪商的影响力,为全球客户带来更高的价值!

Traders-1.jpg

【金融博览会现场】

最后,再次恭喜KCM柯尔凯思成功圈粉2023Traders Fair金融博览会泰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