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一月优质榜来啦!猜猜好口碑平台有哪些
天网查 | 02-03 08:47

2023年的1月,有的东西变了,有的东西一如既往。天网查的“交易商口碑排行榜”在每月月初如约而至。新年第一月的口碑,优质平台榜单是“变了”还是没“没变”呢?

 一月优质平台榜单  

 优质平台TOP 1:Doo Prime德璞资本 

从近半年的表现来看,德璞总是能登上优质平台榜,只不过排名会经常变化。2023年的第一个月,德璞迎来开门红登顶月榜冠军。再说明以下,德璞资本创建于2014年,目前持有英国FCA完全监管牌照,此外还有塞舌尔、瓦努阿图等国的牌照。

德璞资本的用户口碑区,有用户称:“交易了很久了,出入金安全第一”;“值得信赖的老平台”;也有德璞的交易商评价“我底下的客户反馈都非常理想”,基本都是9-10分米的口碑分。

 优质平台TOP 2:KCM柯尔凯思™ 

KCM柯尔凯思也是一如既往的登上优质平台榜。和老牌交易商相比,它是年轻的;但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它的表现一直不错,在天网查获得了9.18分的平均口碑。

“挺不错的平台,出入金零汇差,交易不卡”;“交易顺畅,出入金也挺快的”;“平台出金挺方便的,大概一到两个工作日就能到账”……KCM柯尔凯思的天网查用户口碑区,这样的好评非常多。

 优质平台TOP 3:RADEX MARKETS 瑞德克斯 

瑞德克斯也是反复登上优质榜的平台。其成立于2019年,持有塞舌尔FSA牌照。虽然品牌时间不长,但一直以来“表现良好”,颇受用户好评:

“不错,点差很低”;“交易成本很低,平台稳定,交易也蛮流畅的”;“点差低,交易环境棒,资金安全,出入金顺畅”……许多用户都提到了瑞德克斯的交易成本很低,希望它能继续保持这些优点为交易者们提供优质服务。

 优质平台TOP 4:Interstellar FX 

Interstellar星际也时常登上天网查的优质平台榜。Interstellar虽然在国内知名度不如德璞,但其实它创建于2011年,是一个十几年的老平台了。

Interstellar 的口碑为8.47分,好评率为86%。纵观平台下方的口碑,用户对它的出入金速度、稳定性和服务态度褒奖比较多。

 优质平台TOP 5:ATFX 

ATFX也是优质榜的常驻平台。成立于2015的ATFX,持有英国FCA、塞浦路斯CySEC等国牌照,监管上还是让交易者比较放心的。

口碑方面,近期用户的评论是这样的:“出金速度给力,交易成本低”;“环境稳定,出入金快”;“值得信赖的平台,出入金速度很快,交易也很平稳”……可见,ATFX用户对平台的满意度非常之高。

新年第一月月榜,去年那些口碑好的平台新年仍然在优质榜,那么,垃圾榜单都是哪些平台呢,尽请关注近期的天网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