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3金融博览会将在泰国曼谷强势引爆!
KCM柯尔凯思™ | 01-31 15:38

2023 年 2 月 25 日,唯一一个将经典线下活动与 21 世纪创新相结合的Traders Fair金融博览将会在泰国曼谷香格里拉酒店举行!KCM柯尔凯思作为行业的引领者,毋庸置疑也参与了这项金融博览会。Traders Fair 金融博览会当天, KCM柯尔凯思的展位将会在B11与大家见面,与会者将有机会通过当天的幸运抽奖赢取由KCM柯尔凯思送出的全新MacBook Air!

图片1.png

Traders Fair 是 FINEXPO 自 2018 年以来举办的一系列金融活动,在全球创新、互动教育和网络活动等上都拥有傲人的成绩。这项博览会将会定期在曼谷、河内、新加坡、约翰内斯堡、首尔、胡志明市等城市举办。

自 2002 年以来,FINEXPO 已邀请全球超过30,000名交易专家,成功的向交易者、投资者和行业专业人士分享他们在差价合约、股票、指数和其他交易方面的经验。

 图片2.png

不仅如此,可以看到KCM柯尔凯思单在2022年里就已荣获多个奖项,证实了其在运营中追求卓越和透明的承诺。其中包括 FXAJAX阿贾财经颁发的“2022 年最具透明度经纪商”、Business Tabloid 颁发的“2022最快发展金融服务商””以及《世界商业展望》杂志颁发的“2022 年亚洲最佳 ECN 经纪商”。

KCM柯尔凯思的泰国团队已准备好在 2023 年泰国金融博览会上与行业领先专家进行互动,协助与会者更好地了解交易。期待通过本次金融博览会的举办,增加行业的凝聚力,共同提升各经纪商的影响力,为全球客户带来更高的价值!作为一家国际知名差价合约经纪商,KCM柯尔凯思也将为金融博览会的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