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一边庆五周年一边拒提现7个月,Coinw跑路在即?
天网查 | 11-28 08:56

CoinW币赢的11月,一边发布了五周年致行业用户的公开信,一边是用户账户4月份被封,至今仍然没有解封账号、无法登陆提现。坊间传闻,CoinW币赢或将跑路,情况到底如何呢?

 1千泰达币,7个月无法提现 

据曝光网友反馈,4月29日,在他账户资金还有1000泰达币的情况下,账户被平台封锁。为了解封账户,他多次找CoinW的客服沟通,但平台一直以没有查清原因为由拒不解封账号;之后,又以风控审核部门审核没有问题即可解除风控来搪塞。双方来来回回都沟通了7个月,也没有解封账户出金成功。

 问题早已出现,CoinW只是残喘 

曝光网友反馈的是4月份遗留问题,而其实就在4月,CoinW币赢出了一系列问题。下图是当时微博关于CoinW币赢的一些用户评论:

这些质疑出现的原因是4月17日CoinW币赢官方发布了一则《关于4月16日临时升级完成的公告》。公告称:“由于近期平台流量激增,部分用户出现登陆不成功的情况。目前技术团队一堆相关功能进行临时升级,现已升级完成。”用户本以为升级完成后,原本不能正常登陆的账户问题能解决,但《公告》之后,还是有许多用户无法登陆、不能提现。

在4月16日的公告后,CoinW币赢又连续多天发布了升级公告。但一直升级系统一直有用户无法登陆,不少用户开始怀疑“升级”是不是拖延战术,是CoinW币赢不想出金在为跑路做准备。但此时,CoinW币赢又出来辟谣,要用户放心,坚决否认自己会跑路。

从4月至今,这套安抚话术还在用。11月初,它又发布了《CoinW币赢五周年 致行业用户的公开信》。信中要“家人们”一起见证CoinW币赢的下一个5年、10年。但七个月的时间账户无法解封、无法提现的问题不是只有一例,所以,不管它再怎么安抚,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用户相信CoinW是想跑路了。毕竟,有很多资金盘跑路前都找过“系统升级”的借口,请投资者们千万不要再进入CoinW币赢投资。

 天网查提醒:

倒在2022年的虚拟币已经有很多个。CoinW币赢已经持续多个月出现兑付困难,虽然官方还在工作,但时间越久这种安抚的作用就越小,会引发越来越多的兑付,引起多米诺骨牌效应,CoinW币赢应该撑不了多久了。现在再进去,铁定是接盘侠,望大家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