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警惕!FVP Trade:资金盘边跑路边收割!
天网查 | 11-25 14:48

天网查最近接到投资者投诉,称自己在一家名为“FVP Trade”的平台无法出金,目前该平台的网址也打不开,账号登录不上。圈内人都知道资金盘“FVP Trade”早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就发布一则公告跑路了,看来跑路的资金盘从未停止收割,投资者应该从中汲取教训,防止被跑路的资金盘再次收割。

天网查实例

近日,有天网查用户发来投诉,称在“FVP Trade”平台上无法出金,账号登录不上,网页也打不开。天网君想说的是,这家平台在今年7月就发布公告跑路了,这些投资者还没有居然还没有“下车”。

那么FVP Trade跑路之后停止提款和交易了吗?显然没有,海外行业媒体Finance Magnates收到多份关于FVP Trade的报告,据称他们在其网站上停止了所有交易和提款,据称原因是英国当局冻结了他们的资金。这些报告指出,这将需要将近两个月的时间才能解决。

最近还传出FVP Trade开始以上市拿股权的名义忽悠投资者入金,疯狂推广拉人头。有用户口耳相传:“FVP Trade做的挺大的,经常还有会议旅游,不仅福利不错,听说还要上市了,只要是会员,就能分配到股权,听着很不错!”

其实上述内容不过是资金盘的粉饰和包装,他们通过这类华丽的包装和特殊的运营模式,好在投资者面前展现出一幅广阔的前景,以迷惑投资者。

FVP Trade至今仍无有效监管,是一家无监管的交易商。该平台自称受英国FCA及英属维京群岛BVIFSC监管,天网君通过英国FCA查询该平台信息,对应公司名称为GIBCapital Group UK Limited,其先前的交易名称为FVP Trade Ltd,但是该公司不再在FCA中注册为授权公司的制定代理人,而且不再从事受监管的活动。

天网君对英属维尔京群岛BVIFSC以公司名称FVP Trade查询,查无相关信息,显然该平台并无有效监管

资金盘跑路之后的“后手棋”。当一家资金盘跑路后,往往带来的是一茬茬收割。当一个平台决意跑路时,往往它的资金已经转移走了,它的最大受益者也已经远走高飞。网站关闭、账号登不上、出金无法到账等现象都是正常现象,都是早晚会出现的事。

天网查提示

作为投资者,对平台要保持相当的警觉,像FVP Trade这类监管造假,以传销拉人头高返利模式做诱饵的资金盘,投资者应该远离!其实不管什么资金盘,不管它怎么包装和粉饰,其本质还是用投资者自己的钱“拆东墙补西墙”,并不存在任何高盈利的投资行为,如果想要通过资金盘实现暴富赚钱的梦想,结局往往钱财尽失。所以,投资者在选择交易平台之前一定要仔细查询相关平台的资质,选择靠谱的平台,远离资金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