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ZFX山海证券:入金即享10.95%的年化收益,出金无门!
天网查 | 11-23 15:28

近期,ZFX山海证券赫然出现在天网查11月垃圾平台榜上,它之所以上榜,除了交易者持续不断地差评,还有接踵而至的各类投诉。就在昨天,有交易者向天网查发来了最新投诉,揭露了ZFX山海证券最新的吸金手法,应当引起各位投资者的警惕和防范。

天网查实例

交易者小李(化名)于今年10月在ZFX山海证券开户入金了5000美元,吸引他入金的原因是,ZFX山海证券客户经理向他推销:“只要入金,哪怕不交易也能享受10.95%的年化收益。”

小李入金之后交易了三个多星期,账户亏损了一千多美元。就在小李打算清仓出金时出现了状况:账户剩余的三千多美元无法提交出金。小李于是跟客服沟通,并根据客服的指示,提交银行卡流水、账户入金流水、身份证自拍照,还有提供报税单、营业账单等等材料。

整个操作过程极其繁琐,纯粹给交易者一种资金盘操作的体验,可最后的结果是什么呢?仍然是无法出金!

作为问题平台,ZFX山海证券近年来负面新闻不断,仅在天网查“无法出金”“平台返佣拒不处理”“由于山海出金账户涉嫌网络诈骗导致用户银行卡被冻结”等投诉事件就达多起,网络上的各类投诉更多,显然ZFX山海证券已信誉破产。

一家信誉破产的平台还能屡屡收割投资者,这是上述案例中提到的“只要入金,哪怕不交易也能享受10.95%的年化收益。”这类吸金手段所带来的奇效。投资者应该提高警惕,不要被“高利”诱惑,否则容易跌入陷阱,导致财产损失。

天网查提醒

根据天网君的观察,ZFX山海证券在天网查的口碑每况愈下,这背后是其平台投资环境的恶化导致的,而山海证券似乎也没有真正解决问题,久而久之,它只会让更多投资者对其丧失信心。天网君在此提醒各位投资者,像ZFX山海证券这种拥有监管牌照,但是口碑低劣的平台,大家在投资时也要审慎,防止跌入平台编织的“高利”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