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周榜︱口碑9分以上的交易商,选平台必备!
天网查 | 11-14 08:51

上周正逢双十一,相信大家买东西时,除了看价格,还会看好评率。挑选平台也像挑选商品,一边要看监管,一边还要看口碑,哪边没抓住都有可能让自己变得不幸。

接下来,我们看看天网查截止至上周的平台口碑榜。

 一周优质平台榜  

 优质平台TOP.1  ATFX 

ATFX是属于两手都硬的交易平台,一手持有英国FCA的STP直通式牌照,一手是本月口碑9.86分、累计口碑也有8.35分的好成绩。

“我只做黄金的,整体交易环境不错”;“出金快且稳,很安全”;“很好的平台,点差也挺低的,出金又快”……这都是ATFX最近收到的口碑。不过,上个月也有用户吐槽平台客服不好找了,希望ATFX对此能有所改善。

 优质平台TOP.2  DBG Markets盾博 

盾博也是一家持有英国FCA牌照的老牌交易商,此外,它还受澳大利亚ASIC和南非FSCA的监管。盾博在天网查的口碑非常好,11月口碑有9.77分,累计469条汇友口碑的口碑分同样优秀,有9.15分。

在盾博的一众口碑中,有这样一条:“在这交易四年多了,算得上看着dbg一步步成长做好做大的了,一直以来交易环境都很好很稳定,点差也挺低的”。

 优质平台TOP.3  Valutrades 

印象中这是Valutrades本年度第一次上榜。实力方面,Valutrades和前两个平台一样,也都持有FCA牌照,品牌创立正好十年了。本月,其在天网查的口碑为9.61分。

Valutrades11月收到的都是好评,有多位用户说它平台稳定、点差小。

 一周垃圾平台榜 

 垃圾榜单NO.1 Bondex博汇 

 天网查显示Bondex博汇已经停业,为什么会继续出现在垃圾榜单,原因是还有残余的出金问题没有解决。而此前,它持有的是伯利兹FSC的投资顾问牌照,实际上不允许提供金融衍生品交易服务的。

 垃圾榜单NO.2 CWG MARKETS 

CWG MARKETS持有英国FCA的MM做市商牌照,成立于2017年,看监管属于自身硬件条件相当不错的。而且其目前在天网查的口碑分也有7.57分,而看后台评论,也并非清一色差评。

上周之所以上垃圾榜,是因为有用户称在CWG MARKETS入金,24小时都没有成功。

 垃圾榜单NO.3 JFD 

对于JFD,可能很多汇友并不熟悉。但其实它是一个有11年历史的老牌交易商了。主要持有塞浦路斯CySEC牌照。JFD在天网查的总体口碑不好,仅2.77分。

最近的一条口碑,有用户指责JFD客服解决问题拖拉。而以往的口碑中,用户也反映了它经常网站无法登陆、出金缓慢等问题。

以上就是上周榜单的点评,最新交易商用户口碑请关注天网查用户打榜区!也欢迎汇友给遇到的好的或者不好的平台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