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嘉盛集团VS福汇FXCM,王者PK即将开启!
天网查 | 09-05 11:49

上一次的天网查交易商PK还在初夏,如今最热夏天终于过度到秋高气爽,新一季新一期的天网查交易商PK赛将再次拉开序幕。本期两个PK交易商都名声在外、大有来头,它们是:嘉盛集团和福汇FXCM!

9月7日,王者PK即将开启,敬请期待!届时谁能更胜一筹,你又会选择给谁投票呢?在进入交易者投票环节之前,我们先看看嘉盛集团和FXCM两个平台各自的软、硬实力。

 嘉盛集团 

嘉盛集团,是为数不多持有美国NFA零售金融衍生品牌照的交易商之一。嘉盛集团不仅仅只有NFA牌照,它还持有英国FCA、日本FSA、新加坡MAS、澳大利亚ASIC等多国牌照,真正的“受全球监管机构监管”,可谓给了交易用户满满的安全感。

天网查嘉盛集团的汇友口碑区也证实了这一点:

“公司正规,规模大,能保障利益”;

“用了很久,口碑也不错,还是值得信赖的”;

“一直用嘉盛,资金安全,安全性高”……

能得到这么多老用户的肯定与信赖,证明嘉盛集团担得起老牌交易商、知名交易商的盛名。

 福汇FXCM 

福汇FXCM和嘉盛集团一样,都成立于1999年,两者都是具有20多年品牌历史的平台。在监管牌照方面,福汇同样持有英国FCA、澳大利亚ASIC牌照。福汇曾经也持有NFA牌照,不过2017年,它因为涉嫌与客户对赌,被FXCM被勒令退出NFA,永久禁入。

口碑方面,福汇FXCM目前在天网查的口碑分为7.99,用户评论不好不坏。不过,从去年年底到目前,我们收到的其低分评论比较多,不少用户认为平台存在滑点、出金慢的问题。

看完以上嘉盛集团和福汇FXCM的软硬实力对比,相信你已经对两个品牌的实力背景以及目前口碑有所了解。当然,如果你用两者交易过或者现在还是其中某个平台的用户,那平台如何更是心里早有定论。

你认为哪个交易商更优秀呢?从9月7日开始到9月13日,请记得每天都给你喜欢的平台投上一票。嘉盛集团VS福汇FXCM,谁将赢得PK?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