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警惕8月垃圾平台!它们堪比黑平台
天网查 | 09-05 09:02

黑平台一开始就目的不纯,但某些明明有着监管牌照,或者之前有着不错口碑的正规平台,突然某天开始不顾用户体验,对客户账户与资金采取各种“黑平台行为“,它们更加用心险恶或者不负责任,和黑平台一样令人不齿。

天网查的垃圾平台榜单显示,这些平台已经不顾用户体验、与黑平台为伍了,请交易者们警惕!

 垃圾平台NO.1  CWG MARKETS 

CWG MARKETS虽然是一个比较新的平台,但持有英国FCA的MM做市商牌照,可以说拥有一个不错的“出身”。

 可CWG MARKETS目前在天网查却处于“大量客诉”状态。八月份共收到5条“1分”评论:“7个工作日出金还没到账”、“点差乱拉直接给你拉爆仓”……希望CWG能爱惜名声,尽快解决用户所说的问题。

 垃圾平台NO.2  BIBGOLD铸博皇御 

经常关注天网查平台口碑榜的汇友,一定对这个平台不陌生,毕竟它已经常驻垃圾榜单很长时间。

其实,该平台并没有什么牌照,只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行员。据不少用户反馈,该平台会像黑平台一样,找各种理由拒绝出金。

 垃圾平台NO.3  M4Markets 

 M4Markets持有塞舌尔FSA牌照,仅仅成立3年。因为塞舌尔是离岸监管, M4Markets对客户也是“放飞自我”。

天网查用户口碑区, M4Markets收获的全部都是低分评论。“15天了还不到账……问客服,回复就是让你等”……平台问题重重,谁用谁糟心。

 垃圾平台NO.4 三甲金融 

三甲金融目前处于“大量客诉”状态,而且在天网查的口碑分低至2.13。三甲金融的客诉主要分为四类:无法出金与出金困难;平台滑点严重;客服回复问题很慢;服务器超时现象常常发生,这其中的任何一个问题都足够让交易者头痛,请注意远离。

 垃圾平台NO.5 EC Markets 

从EC Markets的官网可以看出,它目前仅受塞舌尔监管,而塞舌尔牌照属于离岸监管,对监管实体的约束有限。这种形同于无的监管下,EC Markets目前也是“大量客诉”状态。

“这是我见过出金最慢平台,十几天都不到账”,“服务器经常掉线,整个连不上”,“随意平仓,随意关闭交易账户”……其相关投诉指向的平台行为都非常恶劣。

了解更多平台口碑请关注天网查APP“用户打榜区”;在此,你也可以为你喜欢或者遇到的不好平台打分写口碑。

相关文章阅读:《8月优质平台揭晓!这些平台安全可靠口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