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8月优质平台揭晓!这些平台安全可靠口碑好
天网查 | 09-02 08:57

俗话说“磨刀不误砍柴工”,在外汇交易领域,交易技术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刀”,而交易平台就像磨刀石,没有好的交易平台,那手中的刀早晚会因为太“钝”而事倍功半。

为了让各位交易者手中的“刀”能保持锋利,天网查为你奉上8月优质平台榜,为选择平台提供参考。

 优质平台TOP 1:百利好环球 

百利好环球是一个非常老牌的交易商,它成立于1983年,将近40年品牌历史了。目前的百利好环球持有澳大利亚ASIC的STP直通式牌照。

百利好环球8月份收获了不少高分评价。“上午出金,隔天到账”,“点差和出入金一直都很不错”,“不卡盘不滑点”……用户给出的好评囊括了方方面面。

 优质平台TOP 2:嘉盛集团 

嘉盛,每个外汇交易者都听过其大名。一则因为它是老牌交易商,是成立于1999年的美国平台。另一方面,嘉盛持有美国NFA和英国FCA两大监管最严国家的牌照,不仅如此,还持有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多国牌照。这两点,给了用户两颗定心丸。

天网查嘉盛集团的用户口碑区,许多用户也是冲着嘉盛的“安全可靠”而去的。平台出入金速度快以及交易环境稳定,得到了用户们的信赖。

 优质平台TOP 3:TRI拓利 

TRI拓利上个月也上榜了优质平台。8月份,TRI拓利依然收获了无数满分评论。其受到用户好评最多的一个点是“固定点差”,一位用户非常形象的描写道:“浮动点差亚盘还不错,但美盘一开,行情以来,点差再加上手续费吓死人了,立马回到固定点差的怀抱”。

此外,服务器稳定不卡盘不滑点,以及最近的新用户开户优惠也都受到了好评。

 优质平台TOP 4:XM 

XM 7月也排在优质榜单的第四位,8月依然地位稳固。作为一个老牌且知名度非常高的平台,XM在天网查的4400多条评论,口碑分还逼近9分,可见用户大都对它是非常满意的。

“出金一直很稳,很放心”,“没啥大问题,好评”,简单评论后是对平台信任与熟悉后的随意。8月收到的好评中,有几个用户还被收到的XM中秋礼盒给“贿赂”了。

 优质平台TOP 5:KCM柯尔凯思™ 

KCM柯尔凯思™也已经多次上榜优质平台。虽然这个平台不够老牌,但澳大利亚ASIC牌照以及注重用户体验,让年轻平台更加生机勃勃。

资金安全、出金快以及交易环境稳定等方面,KCM柯尔凯思™都收到了好评。此外,许多用户还提到了平台推出的TC指标,一个大数据应用,反馈称该指标准确度不错。

以上就是8月天网查优质平台榜的点评。如果你想了解最新的天网查平台口碑动态,请关注天网查APP“用户打榜区”;在此,你也可以为你喜欢或者遇到的不好平台打分写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