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请远离!NOVOX诺亚删订单、封账户是常规操作
天网查 | 08-29 09:18

NOVOX诺亚国际,不知道各位汇友熟不熟悉,它持有塞浦路斯CySEC牌照,平台已经运行6年;在天网查交易商用户口碑区,它积累了3000多条评论。从这些方面来看,它是一个拥有众多用户的正规平台。

但8月22日,天网查收到一位郑女士的曝光,揭开了这个“吞金”平台的真面目!

 在NOVOX账户被停,原因不明 

“对方借口我违规操作,停用我的账号,删除我的盈利单子,篡改我的账户资金,减少我资金。联系不上客服……”

在删除盈利和停用账号之前,NOVOX诺亚国际有向郑女士发过通知邮件,邮件中写道:“经系统检测,您的交易账号620024的交易行为违反NOVOX的交易规则,被系统判定为违规交易。”

邮件没有指出郑女士具体破坏了哪条交易规则,只是在邮件里提醒用户“违规交易请参照NOVOX官网或者NOVOX的产品披露申明以及金融服务指南”。也就是说,要郑女士自己去匹配自己违规了哪条条款。

 NOVOX拒不沟通,客服、邮箱无人回复 

作为用户,被平台施以“停止账号”与“删除盈利”这样严重的处罚,却对其中缘由不明所以,谁能不气?可是郑女士多次联系NOVOX客服,客服直接假装看不见,没有收到只言片语解释;郑女士后来试图通过邮件联系平台,几封邮件都石沉大海,杳无回信。无奈之下,郑女士才选择到天网查曝光。

收到郑女士的曝光后,天网查当即邮件联系了平台,转达了郑女士遇到的情况以及她的诉求。可是邮件发出去一个星期,照样没收到任何回复。

 惯犯NOVOX,“黑平台”行为无数!

NOVOX诺亚国际是怎么了?在天网查NOVOX诺亚国际的交易商页能发现一些问题:

首先,可以看到NOVOX已经被标注为“大量客诉”状态,而且8月还被列入了垃圾平台榜单。

再来看看NOVOX的口碑评论区,其从去年开始,几乎清一水的“1分,2分,3分”评论,其中大部分评论是与“平台不给出金”相关:

“一个号拉爆账户,另一个号出金不受理”

“真是无语了,找官网客服不回复,业务员把我删了,出金出不出来,两万多美金啊”

“删除订单,到现在资金还没出来”……

天网查NOVOX诺亚国际用户口碑评论区,这类型的差评估计有成百上千条。看来,在郑女士被删盈利单停用账户之前,NOVOX动辄出金延迟,或删除订单,或删除盈利,早已罪行累累!

请各位交易者们务必认清这个平台的真面目,不要再进去任他们宰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