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黑平台Winter snow:诈骗投资者170万后“神隐”
天网查 | 08-18 17:36

在天网查之前报道过的诈骗案例中,黑平台惯用的手法就是让汇友误入骗局后盈利却无法出金,甚至连环套取各种保证金、解冻金和其他费用,其根本目的在于最大限度地诈取受害者的血汗钱。天网君近期又接到此类投诉,在这里跟大伙分享分享,给大家以警示。

天网实例

受害者老李,已过了退休的年纪。忙了大半辈子终于能歇会了,但是突然闲下来让他有些不知所措。手头攒了一笔养老钱,趴在银行账户里,不升值不说,面对日益严重的通胀,感觉资金在“缩水”。

如何让手头的资金保值升值呢?老李考虑到了理财,怎么理财?如何理财呢?老李试着通过网络向一些财经大咖请教。在此背景下,老李在网络上认识一名分析师朋友,在这位朋友的教学和引导下,老李似乎对理财的窍门有所领悟。

在这位“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引导下,老李下载并安装了一个名为“Winter snow”的APP,正式开始交易。交易的前期,老李也只是小金额试水,交易有涨有跌显得很正常。在持续有所盈利之后,这让老李不禁窃喜。为了短期能收获更多盈利,老李加大了投入。

随着账面资金不断增长,老李试着提现出金。这时平台客服提醒老李,必须支付一大笔保证金才能出金,届时将会把所有入金及利润全额退还,并通过邮件向用户确认。

老实的老李按照平台客服的要求,一次次地支付了各类费用,但是从来没有成功提现,最后平台客服彻底失联,而先前的那位“老师”也把自己拉黑了。老李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最后统计一共被诈骗了170万元。   

天网查提醒

经过查询,我们发现Winter snow这个平台不合规,是一家无任何监管的虚假交易商,请大家远离这类平台。在以上案例中,黑平台利用了老李的贪婪之心,通过后台操作让账户盈利,让受骗者一直沉寂在赚钱的蜜罐中,受骗者发觉更慢。因此,大家应学会控制贪婪,入金前积极查证平台是否正规,否则就容易踩进黑平台设计好的圈套,造成财务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