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黑平台WCM:吃尽榨干还催收保证金!
天网查 | 08-11 17:50

黑平台可以黑到什么程度?无底线地黑,只要你不断地满足它的要求,它就会一直向你提要求,直到吃尽榨干。这类案例在网上时常可见,天网查上也时常能收到此类投诉。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黑平台收取“保证金”的诈骗伎俩。

天网实例

有天网查用户投诉称:自己入金了一个叫WCM的虚拟货币交易平台,前期收益可观,于是逐渐增加入金,直至将自己的全部家当投入其中。

就在用户申请提现时,却被客服告知需要交纳认证金,也就是保证金。尽管这位用户再三说明,自己已将全部家当投入到该平台,现在已经没钱了。反遭客户威胁,客服说必须要缴纳认证金,不缴不能提现,还要冻结账户。

经天网查客服查询,这个名为WCM的平台早前已被收录进了天网查的虚假交易商,投资者如果遇到这个平台,务必远离,以防上当受骗。

这些年来,索要保证金已经成为黑平台向投资者要钱的主要借口,当对方向你索要保证金时,请多一份谨慎和小心:你可能已落入了黑平台的圈套了。

无独有偶,曾有媒体报道过一位王女士误入杀猪盘陷阱,分多次向黑平台充值了200余万元。当她发觉自己的账户余额有600余万元,于是发起了提现。这时平台提示因违规操作,她的账户被冻结了,需要重新注册账户并缴纳69万元的激活金

王女士按照提示操作后,账户确实被解冻了,但平台又提示她需要缴纳37万元的个人所得税才能提现。王女士便根据提示又向账户充值了37万元。就在王女士以为可以提现时,平台又以她违规操作需要缴纳37万元认证金,王女士这才发现被骗,随即报警。

天网查提示

缴保证金、缴认证金、缴激活金、缴解冻金、缴税金......这些都是黑平台常用的套路,而账户的高额盈利可能是诈骗分子展示给投资者的数字,唯有投资者从口袋里掏出来的真金白银才是真实的。所以忠告各位投资者,保障自己的资金安全首先得从源头做起,选择一个合规的交易平台是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