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请注意!LynxFundUK已被FCA列入警示名单
天网查 | 08-11 08:54

诈骗者最擅长隐藏自己的目的,明明就是为财而来,说出的话却是这样的:

既然我们能成为朋友,我懂的领域让你多学学,同时还能帮到你,这样不挺好的吗?

等你学会了,给你添加一份额外的收入不是挺好的?

……

瞧这字字句句,有长辈的悉心考虑,朋友的善解人意,可惜全出自骗子之口。受害者就是在这一句句糖衣炮弹攻击之下落入LynxFundUK骗局的。

曝光汇友在Facebook上认识了一个昵称为“吴晨”的网友。吴晨告诉汇友,他在旧金山,真名叫任旭腾,是广东东莞人;之所以不用真名,是因为他的公司是用的他自己名字。

自我介绍很短,但隐含的信息却很多:一则中国人在海外,既拉近了和汇友的关系,又展示了自己富贵或精英的身份;二则解释不用真名的原因,再次强调自己有公司的身份;最后,自己解释真名,还显得真诚有礼。将高情商和凡尔赛运用得恰到好处。

拉受害者交易加密货币,也是处处为人着想、乐于分享的口气,让人看了之后不忍拒绝。但推荐进入的LynxFundUK平台,却是一个冒充英国FCA监管的黑平台。

 LynxFundUK已被FCA列入了警示名单 

根据曝光汇友提供的信息,我们发现LynxFundUK的域名创建于2022年3月,仅仅4个多月!

LynxFundUK在官网宣称提供外汇、股票、期货、加密货币等交易服务,是Lynx Fund Managers UK Ltd的品牌名称,公司注册于英国,注册号11485831,受英国FCA 834793监管。

看似注册监管齐全,但实际却是真假参半:真的是有英国的工商注册,在英国工商网能查到对应的公司;假的是它不仅不受FCA的监管,还被FCA列入了警示名单,称该公司是“未经授权非法提供金融服务的克隆公司”。请投资者警惕LynxFundUK!

 天网查提醒:

“杀猪盘”的受害者有高学历、有事业有成人士,所以,不要觉得自己社会经验丰富就对杀猪盘嗤之以鼻。杀猪盘的厉害之处在于他们先打感情牌,他们从认识诈骗对象,到取得诈骗对象信任,都是有计划有策略的,让人防不胜防。最后,被诈骗者牵着鼻子走,最终进入骗局,人财两空。

谨防杀猪盘,不要相信网友或者网恋推荐的赚钱捷径,不要进入他们推荐的投资交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