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天助启汇关网!网传已卷走数亿资金
天网查 | 08-09 08:59

从去年到今年,关于天助启汇的曝光就陆续出现,投诉原因统一都是“无法出金”与“不让提现”。

 散播巨大诱惑:20万一年变33.9万 

天助启汇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平台,我们先从下面几张它的宣传页面来做初步了解。图中的众启系统和MIGA(天助启汇的网站为“migafx.com”)都是指天助启汇。

不得不说,宣传页中的天助启汇是很有诱惑力的。

盈利率上,财富自由指日可待:

“外汇保险交易托管,月收益0%~16%”

“每个月平均利润4~5%之间,复利年化收益70%”

20万本金1年本金和利润可达33.9万

交易模式上,兼顾风险:

AB仓模式。A账户进行保证金交易,B账户进行风险对冲

公司实力上,有团队有背景:

公司是一家国际顶级券商,有国家级的顶级监管FSC

两只国际顶级的交易团队,10年交易记录胜率平均70%以上

宣传语是美好的,但对于相信了宣传语的天助启汇投资者来说,现在要面对的却是无法出金的现实。

“账号被限制登陆,投的钱全部打水漂了,亏了十多万”。这条曝光下面紧跟评论:

“家门不幸,被骗了30多万”。

 网传天助启汇卷走数亿资金 

据一位广西的受害者称,天助启汇让桂林多个家庭无法生活,背上负债,甚至导致有些人这辈子都无法翻身。因为天助启汇诈骗团伙不仅在当地疯狂宣传外汇保险交易托管业务,还不断教唆投资者贷款复投。

这位受害者称,天助启汇在多个城市涉案金额高达4-5亿,其中一个诈骗者除微信外的半年个人流水就达400多万。根据上面宣传资料所称“B仓保险仓的保险金已经沉淀3亿美金”。两者互相佐证,或许受害网友所说并不假。

其实,天助启汇不仅仅有所谓的交易托管,它还有完整的分红模式,建立了全球社区和工作室,鼓励经纪人带团队拉人头赚取丰厚的佣金。可见,它的本质也还是一个资金盘。

如今,天助启汇的官网已经无法打开,不论A仓还是B仓资金都已被卷走,空剩下许多投诉无门的投资者。

 天网查提醒:

如果你是天助启汇的受害者,天网查建议尽快组织身边的受害者一起到公安机关报案。另外,希望以后看到这类高月收益、年化收益的平台一定不要相信;看到拉人头多重返佣的平台也不要进入。资金盘崩盘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即便是早期进入的人,也有可能错过取出本金的时机。投资是为了盈利,这种本金都可能取不出来的投资,不碰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