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7月垃圾平台榜!它们为何被大量投诉?
天网查 | 08-03 08:59

对于交易平台,用户考量的标准无非是监管、点差、平台稳定性、交易成本、出入金速度等几点。优质平台总是有几个优点,但没有明显的短板;但垃圾平台短板的突出程度,堪比黑平台。

昨天天网查发布了《7月优质平台揭榜!口碑排名大变样》,那么,7月垃圾平台榜都有谁呢?请看下图:

 垃圾平台NO.1  GTC泽汇资本 

从平台年龄上看,GTC泽汇资本成立于2006年,是一个老牌交易商了。它持有多国牌照,如瓦努阿图VFSC、毛里求斯FSC牌照,但这些监管机构的监管效力都不强,并非安全之选。

GTC泽汇资本的天网查口碑区,有用户称它“卡盘厉害,都不能平仓,出金还扣手续费”。口碑打分的各项表现都不太好。

 垃圾平台NO.2  MultiBank Group·大通金融集团 

对于大通金融上榜垃圾平台,相信汇友们已经见怪不怪了。其“大量客诉”的状态已经存续很久,问题来自大量出金延迟,且延迟时间长达几个月。

之前天网查的文章《MBG大通金融“大量客诉”,汇友总结倒逼出金方案》、《出金难,难于上青天!大通金融前员工深喉爆料》,已对其出金问题进行曝光,不清楚的汇友可以了解一下。

 垃圾平台NO.3  CWG MARKETS 

单看所受监管, CWG MARKETS的FCA牌照相当具有吸引力。可惜该平台口碑不佳,目前也被标注为“大量客诉”状态。

而且,7月份 CWG MARKETS收获了十几条低分评论。“持仓一个月赚钱了却不给出金,还封号”,“经常卡盘掉线”,“滑点严重,跳空打损也有”……处处都是问题。

 垃圾平台NO.4  三甲金融 

三甲金融在天网查的口碑分仅有2.13分,也处于“大量客诉”状态。三甲金融长期在天网查垃圾榜占据一席。7月口碑区收到的主要都是“1分”评论,评价内容涵盖各个方面,“盈利不给,连本金都吃”;“无法出金,出入金汇率差高得不行”;“经常卡盘”等等。请大家不要选择在三甲金融平台交易。

 垃圾平台NO.5  CJC MARKETS 

CJC MARKETS也处于“大量客诉”状态,其口碑分也很低,仅3.83分。

和上面几家平台不同的是,CJC MARKETS 7月收到的用户口碑问题几乎都是一个方向——卡盘和掉线,看来CJC MARKETS的交易环境堪忧。CJC持有新西兰FMA牌照,希望平台能解决服务器问题,改善交易环境。

更多平台口碑动态,,请关注天网查APP“用户打榜区”。不管您在交易中是遇到了好的还是不好的平台,都可以来这里给平台打分评价,为汇友们提供更多选平台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