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资金盘DRCFX海汇国际:账上资金能看不能提!
天网查 | 08-02 16:51

资金盘DRCFX海汇国际在天网查上早已臭名昭著,天网查对其报道过多次。近段时间又有网友投诉,遭遇了其无法提现的情况。其实,作为资金盘,不管包装得多么高大上,永远脱离不了击鼓传花的本质。各位投资者应该要保持理性,保持头脑清醒,不要踏入资金盘的陷阱。

实例回顾

最近一位郭小姐爆料,经过一位银行好友的介绍接触到了这个平台,当时这个平台称“DRC”,听说投资利率很高。

而且朋友还跟她说,不要自己在网页入金,而是要通过对冲方式转账给她,让她帮忙完成入金。郭小姐开始投资12万,之后又多次入金,前前后后一共投了100多万,这些资金都是根据他们的指示,转到了他们指定的账户。

之后该平台跟大部分资金盘一样,无法出金了,用户想提现却发现无法提现,账户上的资金只能看不能提。郭小姐这才开始怀疑自己被骗了,于是去找朋友理论,可对方却称:现在国家对外汇进行监管,待国家监管放松后即可提现等借口来安抚她及其他投资者。

郭小姐发现自己上当后,立马报警。如今警方已经介入,DRCFX海汇国际已然成了过街老鼠。除了郭小姐,还有另外几十人被骗,都存在资金无法提现。

无独有偶,另一位用户B某遭受到了郭小姐同样的遭遇。从2021年开始到今年2022年月底,B某总计在DRCFX海汇国际投入108万元,连续多月申请出金,始终无法出金,甚至本金也无法取出,出金通道长时间无法恢复。

天网提醒

所谓的外汇资金盘就是打着外汇的旗号进行非法集资的诈骗行为,虽然投资者能在前期获得一定的收益,但是只要深陷其中,继续参与,最终只会落得钱财尽失的结局。其实,对于一个知名度很高的资金盘还能屡屡割到新鲜韭菜,天网君表示惊讶。建议大家在投资前,多深入了解平台监管资质,多了解平台风评,这对于投资安全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