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7月优质平台揭榜!口碑排名大变样
天网查 | 08-02 08:45

优质平台与垃圾平台是动态变化的:优质平台可能因为全球市场战略调整而变成垃圾平台,也可能因为监管政策调整而失去优势;当然,反过来垃圾平台要变成优质平台却不容易。

7月优质榜单名单已揭晓,这次的榜单变化较大,这些优质平台你熟悉吗?

 优质平台NO.1  Interstellar FX 

Interstellar FX,中文名叫“星际”。许多交易者可能对这个名称并不熟悉,它成立于2011年,其实它也是一个老牌交易商。星际持有塞浦路斯CySEC牌照。

在7月的天网查口碑中,星际收到的都是高分评论:开仓速度快、出入金速度快、客服有耐心等,没有用过星际的汇友不妨试试。

 优质平台NO.2  KCM柯尔凯思™

KCM柯尔凯思是一个澳大利亚交易商,它成立于2016年,持有ASIC的STP直通式牌照。和IC、XM等相比,KCM柯尔凯思属于后起之秀,成名较晚,但目前表现良好。

在天网查汇友口碑区,一位用户这样写道“朋友介绍过来的,之前犹豫了很久,看了这平台的资料和口碑才决定入金,前两天出金很快就到账了,好感加倍…… ”用户对新平台的考验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希望柯尔凯思能经得起时间考验。

 优质平台NO.3  RADEX MARKETS 瑞德克斯 

瑞德克斯上线于2021年,是一个非常新的平台。它其实是GO Markets (高汇)集团下的交易品牌之一,受塞舌尔FSA监管。

7月的瑞德克斯在天网查收获了不少好评,交易点差低、返佣高、出入金速度快是用户点评比较多的点。

 优质平台NO.4  XM 

XM是一个老牌交易商了,在国内拥有坚定的用户基础。在天网查,XM目前有4447条口碑,非常难得的是,口碑这么多,口碑分居然还有8.94这么高。

老平台的状态一如既往,给与用户的是满满的安全感。这点从口碑中也能看出:“在XM我还是比较放心的,毕竟都已经使用了这么久了”,“在这交易感觉满安全,也不怕找不到人”……平台做好服务,用户给予信任,这才是双方长期的双赢。

 优质平台NO.5  CPT Markets Limited 

CPT Markets是一个14年的老平台了。资历老、持有FCA牌照,CPT Markets是一个优势明显的平台。

7月CPT Markets收获大量好评,好几个用户在口碑区写下“老、稳、快、顺”四字评论,概括了该平台的优点。

天网查7月优质平台榜就点评到此,如果你想了解最新的平台口碑动态,请关注天网查APP“用户打榜区”;在此,你也可以为你喜欢或者遇到的不好平台打分写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