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周榜:评分揭晓,优质平台TOP 10
天网查 | 05-16 16:20

对新手交易者来说,选对交易平台才是成功的第一步;只有资金安全有保障,通过交易不断积累盈利才可能会实现。天网查遇到的很多汇友就是因为不重视平台的合规性,才让资金陷入黑平台、造成极大亏损。

如果你对海外的交易平台不甚了解,建议您每周花点时间关注天网查“口碑人气榜”。上周优质平台和垃圾平台榜单已出炉:

  一周优质平台榜  

 优质平台TOP 1 : DBG Markets盾博 

DBG Markets盾博是监管、口碑都非常好的一个平台。它成立于2007年,品牌历史不算长但也有15年了;它受英国FCA监管、澳大利亚ASIC等多重监管。

天网查评价方面,近期有人评价它出入金很快,有人认为其解决问题的速度很快;但也有低分评价,用户称他在该平台爆仓后平台不断联系其入金。

 优质平台TOP 2: Interstellar FX 

 Interstellar FX是是一家塞浦路斯的老牌交易商。它成立于2011年,持有CySEC的STP直通式牌照。

口碑评分方面,多位用户评价 Interstellar FX平台的交易环境优秀、点差合理、出金速度也快。

 优质平台TOP 3: IEXS 盈十证券 

IEXS 盈十是一个比较新的交易平台,其成立于2020年。但盈十的监管牌照却很不错,受到FCA监管,且是STP直通式牌照。

盈十近期的口碑评论中,用户多对其交易环境、出金速度以及佣金等方面评价比较好。

此外,优质平台榜TOP 10的平台还有XM、ATFX、FXTM富拓、TRI拓利、RADEX MARKETS 瑞德克斯、WeTrade众汇和NCE。

  一周垃圾平台榜  

 垃圾榜单第1名:Bibfx铸博皇御 

Bibfx铸博皇御目前在天网查的状态为“无监管”。该平台目前未受到任何监管,只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会员,请大家远离。

 垃圾榜单第2名:JFD 

JFD是上期周榜的垃圾榜单第一名,这周在无监管平台的衬托下,名次倒是有所提升。毕竟该平台还是受到了塞浦路斯CySEC监管的。

口碑方面,上周用户主要差评都是出自平台的点差太大、滑点无情。

 垃圾榜单第3名:Prospero Markets浦华金融 

浦华金融现在还处于“大量客诉”的状态。这个成立于2012年,拥有十年历史,受到澳大利亚ASIC监管的平台,变得越来越“垃圾”了。

在最新的评论中,可以发现其问题非常多:后台无法登陆、客服不处理问题、卡盘和滑点严重等等,请交易者警惕该平台。

除了以上3个垃圾平台,上榜的劣质平台还有三甲金融、大通金融、永丰金融等等,请大家关注上面的详细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