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Linton Financial:不出金的背后是“亏损骗局”!
天网查 | 04-25 14:29

作为一位交易者,交易损失是我们不想遇到的,但是对于一些具有一定风险的投资产品而言,损失在正常情况下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是不是所有亏损对投资者而言是否都应该接受呢?当然不是,天网君认为投资者应该时刻保持警惕,远离一些平台的亏损欺诈套路。

真实案例:客户投诉Linton Financial不出金

前段时间,有用户向天网君投诉,他使用的平台Linton Financial无法出金。具体情况是,在使用这个平台的时候,平台分析师会指导他如何交易,每天甚至会给出内幕消息,然后以牛市为由催促用户追加资金。交易获利后却无法提取资金。

申请出金后,用户等了好几个星期,客服一直说在审核中。直到4月17日用户才收到一笔25万的本金,剩下的交易利润并没有顺利出金。不过本金能收回来,用户安心了一些。

接下来平台的举动让这位用户大跌眼镜,首先是交易平台上的一位叫David Goldman的人主动联系用户,自称是用户的新的客户经理,他开始从用户的账户进行交易,鲁莽地提高杠杆率,尝试将账户设为负值,直到账户余额被耗尽,用户这才回过味来,才知道自己被骗了。

天网点评

大多数陷入欺诈亏损陷阱的投资者往往缺乏严谨的投资态度,尤其在平台选择上。投资者应该注意,只有具备监管资格的平台才有资格交易相关产品。以上述平台为例,天网君通过查询:Linton Financial持有加拿大MSB注册号为M20702866,但是加拿大MSB的业务权限为货币兑换业务,不监管金融衍生品,可见这是一家无监管平台,交易者应该远离。

本案例中,用户万幸拿回了本金,天网君再次提醒大家,要积极检查平台资质和运营是否合规,避免被一些亏本赚不到钱的平台欺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