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MBG大通金融“大量客诉”,汇友总结倒逼出金方案
天网查 | 03-17 08:55

从去年下半年到现在,天网查关于MultiBank Group·大通金融集团的投诉,如雪片般纷至沓来。这其中的原因,天网查元旦前的文章《出金难,难于上青天!大通金融前员工深喉爆料》已经从其内部做了分析。

 大通金融出金:等了半年,还被要求等待 

现在又过去将近3个月,大通金融出金大量延迟的情况依然没有解决。先看几条天网查用户对大通金融的投诉曝光:

曝光1:“在大通金融平台申请出金半个月迟迟不到账,客服一直声称需要等待也一直没有扣款,难道是要跑路……”

曝光2:“去年12月提的申请到现在都没有出金,每次问就是要我继续等,在处理中,会给处理……”

曝光3:“我是2月10号的样子申请的出金,一直到今天还未到账……”

投诉1:”现有3000余美金在账户里出不来,已经两个月了。催过很多很多次,大通金融平台依然不给出金……”

投诉2:“催过客服无数次,但平台依然不给出金”

这些都只是最近天网查用户的曝光投诉,之前还有很多就不一一列举了。不仅天网查客诉中心被大通金融占据大量内容,其交易商页口碑区也彻底沦为用户吐槽出金不到账的战场。

许多出金几个月依然等不到出金到账的汇友,甚至已经出现“跑路也可以,和我说下,别一直拖着”的想法;用户对出金的希望已耗光,但求平台能利落的给个结果。

 国外正常运营,国内“冷处理”

与等待得焦躁的交易用户不同,大通金融虽然内部被曝出降薪、裁员、中国部管理混乱等问题,但客服对客户却一直保持统一口径“请耐心等待”,而且不管客户是等了半年出金没成功,还是等了两个月没成功,客服都不会附加说明大概什么时候能提现成功。

与中国部的只回答却不解决任何实际问题不同,外网MultiBank Group的Twitter账号,却还按部就班地保持着更新节奏。这样看来,国外的大通金融还是在正常运营的,唯独对中国市场采取了“冷处理”的态度,被困用户的“大通金融打算退出中国市场”的猜测并非没没有道理。

 用户关于出金的两条可行建议 

在大通金融官方不发布任何声明,而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等待多时提现未成功的情况下,不少汇友开始想办法自救,比如下面这个用户的两条建议就具备一定的可行性(如下图),毕竟大通金融是受澳大利亚ASIC监管,如果大量用户去ASIC投诉,或者在外网提交其曝光帖,只要数量够多,就能对其形成一定舆论压力。

如果你的资金也被困大通金融,请到天网查APP“客诉中心”提交曝光或者投诉,让平台和更多大通金融用户都能看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