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帮“男友”打理4300万,反被撬掉329万
天网查 | 01-25 09:11

爱情使人盲目,金钱使人迷失,当两者一起到来,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可能会因失去理智和巨大的欲望而遭受灾难。

珠海的陈女士在不久前就因为“杀猪盘”经历了这样一起灾难,她被骗329万,房屋被抵押,大半辈子的奋斗成果仅18天就化为乌有。

 认识10天,千万资产交予打理 

陈女士是广东珠海人,奋斗了大半辈子后拥有了不少资产,也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但如今生活优渥的她感情生活却不尽如人意,一直期待能找个人携手过下半生。

2021年7月,陈女士加入了“珠海缘分群”,在这里,结识了小她15岁的薛先生。年逾半百的陈女士,通过照片看到薛先生长得高大,一表人才。在聊天过程中,陈女士发现他幽默风趣、性格温和且非常体贴。

随着了解的深入,薛先生开始和陈女士聊生财之道的话题。他说他自己已经拥有上千万的资产,而这些资产除了正常工作所得,就是通过交易国际黄金的盈利所得。陈女士将信将疑,薛先生就打开其交易平台,给她看了账户余额。

在交易平台,陈女士看到他的账户余额高达4300万。为了显示和陈女士交往的诚意,几天之后,薛先生要陈女士在交易平台开了账户,将4300万全部转到了她的账户里,称要将自己的全部资产都交予打理。

陈女士对此既受宠若惊又欣喜若狂,在爱情和巨额金钱的资金下,她甚至没有思考才认识十多天的人,将巨额资产交给她打理是多么不合理的一件事情。

 投入329万后,发现无法提现 

替薛先生打理几天账户后,陈女士发现账户资金果真每天增长。她非常心动,决定也投入22万元试水,仅仅几天就收益“丰厚”。

薛先生借机怂恿她投入更多的资金来赚取盈利。陈女士于是直接拿房产抵押贷款了200多万,再加上自己的积蓄共计329万,全部投入到了平台。

资金进入平台之后,陈女士开始觉得有些后怕,打算提现一部分。但是为时已晚,诈骗平台根本无法进行提现操作。

陈女士慌忙咨询客服,客服称“必须投资600万元才能进行提现”。但此时的陈女士根本无法拿出这么多钱,她转而向薛先生求救。薛先生假装帮陈女士投资了255万,只要陈女士再拿20多万就能达到投资600万的目标了。

但陈女士已经一穷二白,根本无法拿出20万。薛先生发现这一情况后,不再搭理陈女士。陈女士这才明白,这从头到尾就是一个骗局。

 天网查提醒:

将4300万资产交给刚认识十来天的人,旁人一看就觉得有诈。所以,杀猪盘才会以“谈情”开始,先建立信任基础。实际上,本案所谓的4300万账户余额,就是一个可操作后台的虚假投资平台直接设置的数据,是用来迷惑投资者的,根本不是真正的资金。

天网查再次提醒网友:诈骗者套路很多,不要将资金随意投入任意平台。投资之前,一定要先查看平台合规性。如果无法确定平台合规性,请先到天网查查询或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