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ATFX获“2021年度最值得信赖品牌”殊荣
天网查 | 01-20 17:48

过去一年来,新冠病毒在全球范围肆掠,各行各业都不可避免地遭受疫情的冲击。金融行业也在疫情新常态下发生巨大的变化,随线上金融科技不断发展,智能化的销售服务以及远程客服支援的兴起完善,这些因素都在悄然改变着差价合约经纪商的赛道模式。 

作为全球金融科技的先行者,ATFX拥有与生俱来的创新基因,令我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持续保持领先的地位。不仅如此,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ATFX用实力赢得了80多项大奖,得到了全球媒体、机构、投资者以及客户信赖与支持。

近期,ATFX再传喜报。国际著名金融杂志The Business Fame公布了“2021年度最值得信赖品牌”奖项,ATFX凭借创新的投资模式、严格的资金监管、卓越的用户体验,从众多经纪商中脱颖而出,荣获该项殊荣。 

这个奖项对于ATFX而言,来之不易。我们能够荣获该项荣誉,足以证明我们的金融科技、安全防护、投资环境得到了主办方、客户以及投资者的高度认可。 

 金融科技实力与安全防护并存 

金融科技成为了ATFX实现业务持续增长的利刃,也是ATFX深受投资者、金融机构信赖的关键所在。

为了进一步提高投资环境的安全性,ATFX利用强大的金融科技竭尽全力保护客户的隐私不被泄漏。基于此,ATFX向客户以及合作伙伴推荐使用人脸识别申请开户系统、电子签名技术Adobe Sign以及功能强大会员中心2.0系统。依托一系列成功的创新科技实践和持续研发,ATFX已搭建一站式在线服务的会员中心2.0系统,并且还在不断的优化与更新。

在完善各项服务的基础之上,ATFX为了体现专业、快速、便捷、安全等特点,不断对官网更新迭代,具体表现为: 

【专业】

为了让全球客户以及投资者能够浏览具有投资价值信息,ATFX分析师团队在每个投资日实时观察市场行情变化,通过文字、视频等表达方式,让投资者能够了解到最新市场行情变化,进行下一步投资布局。此外,我们的分析师团队还定期接受行业权威媒体访问,为投资者带去最新的市场信息,CNBC、彭博社等均邀请ATFX分析师专访。 

【快速】

ATFX已经把业务团队覆盖全球四大洲,在世界范围内设立12家办事处,提供超过20种对接语言服务本地客户,我们的团队能够在最短的时间里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此外,我们不定期对网站进行维护,提高网站页面的载入速度,让投资者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打开网站,提升他们的操作体验。在此基础之上,我们还推出低延迟加速器,让客户能快速载入网页,提高获胜率。 

【便捷】

ATFX一直都秉持“化繁为简”的理念,因而我们一直不断改革和更新软件的操作,力求为全球客户带来极简的操作方法。我们运用不同的方式在手机端、电脑端嵌入最佳的理想工具,为客户带来最佳的用户操作。 

【安全】

ATFX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无论何时都将所有客户的资金安全作为首要任务,以成为客户和合作伙伴信赖的品牌作为不懈追求的目标。ATFX已获得多个全球权威机构授权并受其监管,主要包括: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 、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 (CySEC)以及毛里求斯共和国的金融服务委员会 (FSC)。

此外,ATFX不断加强和世界顶级投资银行之间的合作,令资金流动更加安全和透明,并且未来将还将不断扩大合作伙伴阵营。目前ATFX已经与英国苏格兰皇家银行集团、美国摩根大通、花旗银行、英国巴克莱、日本三菱银行、美利坚银行以及德意志银行等展开深度合作,为客户提供金融市场上最佳的流动性和价格。 

与客户共同奔赴更好的未来

未来,ATFX将继续探索新的技术,把最先进的技术融入到服务、产品中,引领行业进步,同时也会致力于不断优化与提升客户的体验和投资环境,向着更加值得客户信赖的国际顶级经纪商之路继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