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出金难,难于上青天!大通金融前员工深喉爆料
天网查 | 12-28 10:05

从经验上讲,如果一家交易商表现出出金难、违约、客诉不断,那基本可以肯定首先是它的内部出现了问题。而这些问题首先是会被极力掩盖的,外界很难听到听一丝“风声”。但是如果这时有内部员工或者前员工,愿意亮出自己的真实身份,拍着胸脯来“现身说法”,你会怎么看呢?

近日,天网君就收到一位MultiBank Group大通金融(下文简称“大通金融”)前职员吴先生的爆料,称:大通金融中国分部管理混乱,出金大规模延迟。连身患重症的用户,因缺钱救治而“恳请”出金都没有成功。其公司内部也是一地鸡毛,不仅员工薪资不能如数发放,且正在裁员。 

 等出金救命,20天未到账 

 一位大通金融用户(账号为88**2,以下简称88**2),11月底突发急性重症胰腺炎,急需治疗费用,所以于12月7日在大通金融申请提现4600美元。但直到12月16日,这笔出金也未能到账。 

期间,用户家属及其代理商多次联系大通金融的客服解决出金问题,每次得到的回复都是:“客服已帮您咨询这笔(款)了,还未收到部门回复。”邮件联系大通金融官方邮箱,也只收到自动回复邮件。 

 大通金融出金长期不到账的现象并非个例。正如吴先生所爆料的,确实是出金大规模延迟,天网查APP大通金融口碑评分一页接一页的低分差评就是很好的佐证。

然而,不仅用户资金无法提现,就连和他们合作的、为他们发展客户的代理商,代理佣金也无法提现。下图这位在领英上发布88**2急需等出金治病情况的作者,既是88**2的开户代理,也是大通金融在国内为数不多的大代理之一。她自己也有100多万元的代理佣金深陷大通金融代理账户无法提现。

 公司内部:降薪、裁员、提现难 

吴先生从迪拜大通金融离职后,还和其前同事有诸多联系。

据他了解,迪拜大通金融上个月工资是28号发的,而且只给发了合同内的工资,销售提成其前同事都已经“不指望”了。

前同事还告诉吴先生,大通金融中国部现在也是乌烟瘴气,提现非常困难。即便能提现,也要等很久。

不仅如此,在大通金融其他员工和合作方的聊天中,还透露出大通公司正在裁员的消息。 

 大通前途未卜,建议尽早出金 

降薪、裁员、提现难,其中的任意一件事被曝出,对于品牌交易商来说都可能引起飓风,何况现在这三件事同时发生在大通金融身上。

截至目前,除了客户投诉的蜂拥而至,大通金融官方既不辟谣,也没有发布任何处理措施挽回信誉。对于大通金融的用户和代理商而言,唯一的好消息是——大通金融的官方客服尚在岗。根据上述事实和证据,天网查认为大通金融的现状堪忧、前途未明,建议广大用户和代理商,暂停交易入金或为其发展交易客户;还没有申请的提现的,尽快申请提现,以防夜长梦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