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

CySEC 进一步延长 FTX(EU) 牌照暂停期限

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 (CySEC) 宣布,对塞浦路斯投资公司 FTX (EU) Ltd 的授权暂停期限延长至 2024 年 9 月 30 日。

原创

天网查

04-16 16:28
官方

香港SFC向TCAME和BitCloud发出警告

近日,香港证监会SFC向以“TCAME”和“BitCloud”名义运营的实体发出警告,并提醒公众警惕。

原创

天网查

04-16 10:19
官方

英国FCA警告:远离这家克隆实体cg-clientservices.co.uk

近日,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警告了一家网址为cg-clientservices.co.uk的克隆实体,这家克隆公司复制授权公司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Limited的详细信息,试图让人们相信他们的公司是真实的。

原创

天网查

04-15 09:42
官方

美国外汇经纪商客户存款超5.42亿美元,嘉盛遥遥领先

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CFTC) 报告,2月份经纪商的总客户存款额超过5.42亿美元。

原创

天网查

04-11 14:58
官方

汇友:在Exness交易黄金补仓40次失败致爆仓

A是一位黄金交易者,近日他曝光了他在Exness交易入金遇阻的经历。

原创

天网查

04-11 08:50
官方

金价狂飙!瑞银:反正模型已经解释不了了

瑞银认为,黄金近期走势完全“背离”了实际利率趋势,定价模型已无法解释黄金价格上涨。

原创

天网查

04-10 17:47
官方

FCA对4家未经授权的投资公司发出警告!

FCA分别对INFINIT VIEW PLUS、Unlimited Stock Trade、Ande Finance、ALLIANCEINVESTMENTS这4家投资平台发出警告。

原创

天网查

04-10 16:23
官方

源盛证券APP:跟着“大神”来理财,一月暴“负”100万!

诈骗分子以“理财专家”“炒股专家”“金牌讲师”等角色,通过社交平台等渠道物色受害者......

原创

天网查

04-10 15:06
官方

提现3个月ThinkMarkets不理不睬,等来邮件却要关账户!

一位ThinkMarkets的用户投诉称:“黑平台,账户被平台删除,资金被黑”!

原创

天网查

04-10 10:31
官方

两大交易机构公布3月外汇交易量,均上涨!

泛欧交易所和Cboe3月交易量数据公布。

原创

天网查

04-10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