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e投睿eToro聘请Tomer Niv担任业务开发经理
酷汇讯 | 03-29 17:39

交易平台eToro加密货币部门已任命Tomer Niv为业务开发经理。

加入eToro之前,Niv曾以首席增长官一职在以色列加密货币交易所比特黄金(CEBG)工作过一年半多。根据他的领英(Linkedin)简介,他曾在多个部门工作过,其中包括业务开发部、市场营销部和销售部。他还组织了交易所在各种平台上的营销活动。

Niv告诉媒体:“我加入eToro是为了加强与加密货币行业里各利益相关者的业务关系,包括与投资者、交易商、做市商、金融机构等。”

“我期待着与eToro的优秀团队合作,创建一个服务全球客户的透明、创新交易所。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我负责以色列加密货币经纪公司比特黄金的业务开发、营销和销售工作。”

在接触数字资产交易之前,他曾在吉迪恩费舍尔公司(Gideon Fisher & Co.)担任了一年左右的业务开发经理,主要负责律所的营销策略和活动,包括公共关系、活动制作和品牌推广。

Niv的任命正值eToro扩大其在数字资产领域的业务范围之际。该公司最近收购了丹麦区块链公司Firmo Network,以加速其代币资产发行的增长。

这家总部位于以色列的交易平台上也招募了Firmo公司的所有前职员,并且正如媒体所报道的那样,它已任命丹麦公司的前首席执行官Omri Ross为其首席区块链科学家。

eToro成立于2007年,多年来一直在社会交易行业占据主导地位。随着该行业的蓬勃发展,eToro已开始提供加密交易服务。该平台共提供15种数字货币的交易选项,包括比特币、以太币、比特币现金、瑞波币、EOS和Tron,其中Tron是最新增加的。

去年,eToro获得了直布罗陀的许可,可在该地区经营基于区块链的业务,并且它还推出了自己的专有加密货币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