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万众期待!众多知名交易商&代理商成功入驻天网查
天网查 | 04-09 18:09

酒香不怕巷子深,天网查一经上线,就吸引了众多金融衍生品交易平台入驻。最近有33家知名交易商,10家品牌代理商,都已成功入驻天网查。入驻天网查,已成为金融衍生品行业的主流趋势。

目前天网查每天的下载量呈高倍速增长,天网查在审核交易商入驻资质上严格把关,对平台监管规格、交易环境、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多重筛选,最后展现在天网查APP的平台皆在相应维度上具有一定综合实力。

天网查汇聚了数目庞大的汇友群体,金融衍生品平台商入驻即可开始精准获客。而获客的方式不只是成为优质平台,让更多用户发现自己,还可以通过自身的服务提高平台口碑分,通过人气排行榜增加用户的信任度。

收集用户意见反馈,直接上天网查。天网查凝聚了众多汇友的口碑评价,并且定期更新口碑排行榜单。通过分析口碑评论,金融衍生品平台商可以最直接的了解用户需求,同时还可以看到竞争对手的口碑评论,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目前,多家平台对入驻信息进行了朋友圈分享。


收获与压力并存,金融衍生品平台商不但可以从天网查上获得和用户的良性沟通,同时也受到用户的监督。优质平台将得到大家的认可,垃圾平台也会受到汇友的抵制。在用户服务上的任何改进,都会被用户感知,并且形成优质口碑,迈进优质平台的行列。

在天网查,汇友可以查看到全球10000+交易商信息,恭喜这33家交易商成功入驻,它们将成为10000+交易商中的一员,从此开启精准获客模式。

这10家代理商,也将通过天网查提升知名度,收获到更多精准用户。

汇友想了解更多交易商信息,交易商精准获客达到爆发性增长引流,马上打开天网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