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真·“半吊子”黑平台!天网查揭破假冒欧福粗陋骗局!
天网查 | 04-07 10:42

尽管有些黑平台行骗手段低劣,却还是能骗到一些不明真相的汇友小白,最近有汇友咨询天网查:在平台申请出金35万,却遇对方要求缴纳20%的保证金,自己是否应该打款呢?天网查友情提醒:如无意外,这位汇友是遭遇了黑平台! 

事情大概发生在半年前。据汇友描述,2019年10月15日,微信好友推荐其了解到一个名为欧福市场的金融衍生品投资APP。汇友关注了差不多一个月,看到上面总在分享金融衍生品是怎么赚钱的,心动不已的汇友放下所有顾虑入金了一万块。

满脑子想着盈利的汇友如愿了。入金不久,在带单“老师”的帮助下,汇友账户盈利1.9万元。汇友逐渐开始头脑发热,加上带单“老师”的言辞引诱,汇友先后又入金5.6万元。“一开始他说,入金太少了,账户完不成数据,无法出金。后来就跟我说,操作错误,需要补足错误款项。”汇友如是说。

多次入金之后,带单“老师”告诉汇友,账户已经到达了数据要求可以提现了。这一份不菲的收益本就让汇友高兴不已,听到可以提现的消息更是难掩兴奋。

汇友满怀憧憬去申请出金,却被平台告知其银行账号有误不能出金。想要出金就要缴纳账户所有金额20%的保证金,三天后平台再返还这笔钱。突如其来的变故,让汇友手足无措。万般无奈下,汇友只得求助天网查。

天网查看到汇友与平台方的聊天记录后,发现这根本是一场“金融衍生品小白”遭遇“半吊子”黑平台诱骗的“血泪教训”。

汇友的微信好友宣称“金融衍生品市场是上午10点开市,晚上10点休市。”但只要稍微懂金融衍生品的人都知道,金融衍生品市场是一个5*24的市场。

另一方面平台客服还宣称“每笔交易都需要通过外管局”。据天网查了解,目前中国并未放开保证金金融衍生品交易市场。何谈“交易需要通过外管局”?

根据汇友提供黑平台网址资料https://web.oufumc.com,天网查发现,该平台根本就是套牌欧福市场的黑平台。合规的欧服市场官方网站为https://www.onefinancialmarkets.com,中文官网为https://www.ofm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