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e投睿再获1亿美元融资,强势全球扩张及区块链技术布局
酷汇讯 | 03-22 15:09

2018年3月21日,全球领先的社交投资网络e投睿eToro于伦敦宣布完成E轮融资,共计获得1亿美元的战略投资。该笔资金将被用于全球业务扩张及区块链技术深度研发及布局。

本轮融资由中国民生金融领投,日本SBI集团、韩投伙伴(KIP)、国际投资公司(WWI)及其他知名投资公司跟投。罗斯柴尔德集团担任e投睿eToro此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e投睿eToro于2015年加入伦敦证券交易所精英计划(LSE ELITE Program),并在其“精英俱乐部交易”(ELITE Club Deal)项目的支持下获准在伦敦交易所进行私募融资。

能够获得新一轮战略投资部分得益于e投睿eToro激增的业务体量,而这笔新的战略投资使它所获融资总规模达到1.62亿美元。

e投睿eToro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Yoni Assia表示:“创办e投睿eToro的初衷是为了实现金融民主化的愿景——让所有人都能够进入金融市场交易。自成立以来,我们已经见证了强劲的客户需求如何推动业务快速增长。今天宣布再度成功融资更是e投睿eToro成长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我们的发展站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将迎来一个新的扩张时期。”

e投睿eToro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Yoni Assia

“此轮融资将强有力地推动e投睿eToro进一步优化底层技术,以夯实基础并给更快的增长提供动力。它还将帮助我们拓宽业务版图,让世界上更多的人能够安全地进入全球金融市场并领略社交投资的魅力。”

“最为重要的一点是,这将帮助我们始终傲立于金融科技变革的最前沿。具体而言,它将推动我们继续在区块链技术领域不断深入地发展以保证领先地位。”

e投睿eToro成立于2007年,现已成为在全球拥有900多万用户的全球领先社交投资网络。仅在2017年第4季度,它就获得超过100万个新注册用户。e投睿eToro正式进入了全球业务扩张阶段,在未来的数月内将挺进多个崭新市场并招募全球人才。

关于e投睿eToro

e投睿eToro是全球领先的社交投资网络,在国际上屡次斩获大奖。900多万用户在其全球互动社区上可以自由投资各类金融资产。

e投睿eToro为全球用户提供3种金融交易方式:

您可以交易6种不同资产类别的1500多种投资产品;

对于那些缺乏时间与交易经验的交易者,您可以自动复制平台上其他优秀交易者的交易,并从其投资技能与经验中获益。

最后,用户可以投资e投睿eToro全球专利产品——CopyFunds?复制基金。牛人组合复制基金涵盖了e投睿eToro上收益可观且稳定的交易者;市场分类复制基金将股票、商品或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根据人工智能算法进行合理分配;合作伙伴复制基金提供来自第三方合作伙伴的投资策略。

e投睿eToro已经成为全新一代的各类交易者与投资者的摇篮。